close

從一開始知道有這個派對後,就超想參加的!只是一開始沒買到票,真的很感謝最後讓票的人!!
畢竟PTT上徵票者那麼多,沒想到居然有板友主動聯絡我,超開心的!
Legacy mini @ amba比我想像中難找,找了一會兒才到達正確位置,
一進場才發現都是座位,好像大型的女巫店的感覺.可以舒服聽歌,不用挑戰體力.

"There,there""For the Way I Live"屬於慢歌,算是TB很常唱的歌.
"崇高與滑稽"是我的第一個驚喜,我很喜歡這首歌,但是很少唱!
"La Rose de victor"也很少唱這個版的!
"Slow ride"本來就沒特別喜歡,所以沒有感覺
"灰燼"的keyboard版超棒!
"我又再度依戀上昨天"則是從TICC後就滿喜歡的,也很適合今天.
"季後賽"是我最愛的歌,只有在雞雞叫老鼠會陳祖媽場聽過,今天光聽這首就值回票價了!
"瘋狂的豬"這樣唱也超棒的啦!
"飯後甜心"是每次的才藝表演時間,不過我也沒特別喜歡這首歌XD
"忘記丟掉"這首歌不管怎麼唱都好可愛:)
"我的心像海水"居然也有唱,好感動Q_Q,這首歌也很少聽到
"太陽快跑"終於又有久違的大合唱!
"有人"自從上次股東大會惠婷失常後,這首歌應該就是她的罩門了吧XD
到了要倒數時,她好焦慮,超可愛的!還準備拉炮XD
在這首歌的時候倒數,真的很應景,就像這首歌說的一樣,
大家在2014年要一直嘗試一直嘗試,新年快樂!!
"You'll see"是經典必唱.
"淺色的那條"也是我超愛的,不過她怎麼會覺得大家不會喊安可呢?
所以是開放點歌,幸好有人點這首,做為完美的結束

六首新歌風格都很不同.
"黯".充滿日本式的怪談風格,關於黑暗的故事
"荊棘的冠冕"
"無聲之中綻放的煙火"雪地中沒有聲音的感覺,探討寂寞
"極光"我們會發現越來越多事不符合我們的期待,
所以我們可以把希望放在更遙遠的地方,像阿拉斯加的極光,這樣就會一直存在著.
"The freak show"的理念為愛是基本人權
"白鯨記"說的是每個人對於眼中的美的追尋

這次是惠婷第一次很認真的做個人的演出,
所以自我介紹為"我是陳惠婷",而不是我們是Tizzy bac.
她很開心大家一起過了一生一世的跨年,真我也超開心可以和這一群人一起跨過1314.
我原本沒注意到這是新年賀卡,只是想說怎麼有發一張卡,
等她提到時我才知道是她的新年祝福.內容超棒的,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她寫了150張,所以我們有150年的力量.

和Tizzy bac不同的是她自己的歌比較短,比較女性,不適合和大男人一起做音樂XD
所以都是一些小小的,輕巧的,比較自己,愛愛恨恨的歌
不適合在Tizzy bac唱的歌就都在今天唱,像是季後賽,看來我也還滿偏愛這類型的歌.

她提到了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不同感到驕傲,有的人喜歡異性,有的人喜歡同性,
愛就是基本人權,有什麼好講這麼多的,
為了洪仲丘,為了反核抗議,因為可能有不公不義的事,但基本人權要講什麼?

她說她會想做很多她想做的事,雖然她不是年輕小朋友,但也沒有想放棄,
所以我們也不能放棄!

這一場的惠婷和Tizzy bac不太一樣,tizzy bac的惠婷是很酷的!
但這一次的惠婷很可愛,不管怎樣,我都很喜歡.
我想這會是我很難忘的一次跨年吧!
希望以後還有很機會可以和tizzy bac或是惠婷跨年!

陳惠婷跨年私人派對

 

IMG_04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