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去the wall,主角是Tizzy bac.
主題:"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搶聽巡迴演唱
原本以為1/2不用上班,沒想到醫院忽然說要上班,真是夠機車,
第一天對那不近人情的大同系統摸索了老半天,
雖然病人不多,可是又有新病人,真是超討厭的>__<
最後是先趕去the wall 回來再補病歷
(越來越討厭聯合醫院了...)
不說討厭的事了...

今天的人超多的,不過我們搶到了還不錯的位置,旁邊不知道為什麼那麼空曠XD
第一首Radical Life,就可以帶氣氛了,因為也是high歌一首
後來還有唱了我很愛的田納西恰恰, You'll See, Concession,
想要的得不到,Sideshoe Bob,當然還有可以當成國歌的鞋貓夫人,Madame!!!
現場真是high到翻

今天也唱了不少新歌,而惠婷的話也很好笑
希望大家今年都不會遇到像是"丹尼爾 is Gay的慘事!"
原來"婚禮歌手"是首警世歌曲
而且怎麼會有人想要找他們去當婚禮歌手,果然是瘋了,除非是被逼下嫁的XD

竟然會有人說Tizzy bac的歌很正向,很勵志,明明他們的歌都很悲傷,
最正面的大概就是"鞋貓夫人,Madame!!!"了吧!
主唱女王說他們的歌就是專門帶人去看傷口,跟你說:看!就在這!
就是要你們去看這就是傷口...
聽到這段時很感動,不會形容的感動,或許因為他們的歌總是很赤裸裸的吧!

哲毓其實還滿帥的,所以我們不是像惠婷說的那樣盲目XD

我發現自己越來越愛這種Live House的感覺了,耳朵就像要聾掉了,
聽完後和大家在裡面喝著酒,這種感覺很讚,很自由...
好想趕快有自由的生活,這樣我就有更多機會去聽歌了...

嗚~~
"想要的得不到 他們說這是你成長必經的苦惱
想要的夢太大但我的心太小怎麼都抓不牢
想要的總不夠多 我的生活轉眼只剩下壓迫"

最後祝Tizzy bac 10週年快樂 (快要10年了)
以後我也可以說我是聽Tizzy bac長大的XD

--
沒有照片 裡面太難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