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犀利趴之前,我還真的不知道Mary See the Future是何許人物,
不過只聽一次後就愛上了他們的節奏.
所以這次活動在一公布時就立刻找朋友一起買票.

這是第一次聽純先知瑪莉的場,所以對於團員其實沒先去研究.
到場後才發現他們這場的模式就是互換樂器唱歌.
而且不得不說他們四個都還蠻會唱的.
Josh本來就是主唱,所以一定唱的好
Roger也唱了不少首,但我想我之所以對他特別有印象是因為他站在我最看的到的位置.
Eric唱了2首,據說他超緊張的.
Fish就沒什麼印象了

其實整場下來,我並沒有很專心,主要是好熱呀!
人很多,所以很熱,而且我居然可以流汗.
當然對於今天的這種模式我還蠻喜歡的,
沒有那樣的搖滾,卻帶著些抒情成分

翻唱的部分倒是讓我滿驚喜的.
"真的嗎"是莫文蔚的歌,好久沒聽到了
"夜空中最亮的星"當初他們翻唱後放在FB上,就很期待會唱,結果真的唱了
"憂愁"這首歌也好好聽喔!
"張三的歌"是另一大驚喜,因為一開始介紹了超久,不知道會是什麼歌,沒想到是這首!

在他們自己的歌部分,本來以為會聽到他們唱的Cheer,沒想到是請粉絲唱的
不過有聽到"The Same, The Shame"還滿開心的~~

在最後encore時,原本團員說因為場地時間限制,所以不能唱,
但身為老闆的瑪莎就在最後面說"沒關係啦"
所以就有了"天空""Lucid Dream"
算是完美的句點

其實這篇文章已經隔有點久了,所以其實已經忘記了當時的一些感受,也寫不出什麼
依稀只記得感覺和在犀利趴的風格是截然不同的.
以後有機會的話,應該還是會再去聽的

最後想說的是,我居然看到了瑪莎,
我超愛瑪莎的,因為他很喜歡Tizzy bac,
真的沒想到居然可以那麼近的看到他,真是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