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沒有特別愛徐佳瑩,應該是說我對於很紅的話題就會自動先排斥,
是直到犀利趴後才注意到她,覺得她的炒熱功力很強,
Legacy的尋人啟事發表會時發現她講話也好有趣,所以才決定聽演唱會.
這次的小巨蛋票很早就買好了,是買最高價的特一區,
可是不得不說這次的票價很奇怪,我覺得特區最貴可以理解,
但兩側價錢也一樣,所以其實這次的票賣得比我預期的還不好,
幸好最後還是幾乎快賣完...

這次沒賣周邊商品,所以我也沒打算提早到,
到場後的驚喜是居然有發加油棒,吹氣後敲起來還會發光,感覺還不錯!
演唱會大概約8點才開始,和我當初預期的差不多,

加油棒

充氣了

敲打後可以發光

我很喜歡舞台的設計,後面的大正方體上投射出了字句與畫面,往往讓我目不轉睛
一開始LaLa揹著電吉他自彈自唱,說真的我沒有很喜歡"不安小姐"的搖滾版,
我本來很期待大家一起唱"承認吧!",結果大家還滿安靜的
"你敢不敢""潛規則""懼高症"都是我很愛的歌
唱到後面的"失落沙洲"時,她好像還哭了...

舞台

第二部分是到延伸的舞台再加上一張椅子,我還蠻喜歡這一部分的,
LaLa穿著紅色禮服,燈光打在她身上很漂亮.
樹洞的聲音這首歌依舊搭配著大家的秘密,依舊是我很愛的歌!

第三部分就有點像是之前犀利趴看到的感覺了.
LaLa換裝唱著"香水""拉拉隊"
之後換上和服唱"VIP",因為這首歌之前沒聽過,所以其實沒啥感覺...
但"內山姑娘要出嫁"就很經典了,我一開始還想說怎麼會有轎子,
原來是要唱這首歌,再搭配弟弟求婚,真的很應景
後來還穿著和服唱"遇見",好久沒聽到這首歌了.其實沒有什麼違和感.

第四部份有點像是回到之前愛說話的LaLa,
"人類的羞恥心"據說是尋人啟事隱藏版的歌,因為我沒有買專輯,所以沒有聽過,
但歌詞好有趣喔!我完全可以明白變胖的心情XDDD
"我也不想這樣"是王菲的歌,我很喜歡這首,也很開心她有唱!
最後一首"身騎白馬"是我第一首認識她的歌,當成最終曲其實很符合,
安可就是"尋人啟事"了

其實這場演唱會對我而言,聽起來有點吃力 ,
因為我對歌曲不大熟,而且她也不是我平常會追的歌手
不過看到LaLa一開始拿著電吉他出來,換上絢爛的禮服加上燈光投影,
還有最後的和服,會讓人看了還蠻開心的!
和犀利趴比起來,總覺得這場安靜多了,還是比較喜歡多話的LaLa
然後而且這是我第一次聽非樂團的小巨蛋演出,其實還蠻新奇的.
希望之後還是有機會聽到她的現場演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