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蘇打綠都休團了,結果這篇心得文還沒寫出來,
不過也忘的差不多了...

這次買票方式又回歸成小宇宙模式,也就是要先有個考試,通過了才能買票,
我以前都可以搶到第一梯買票的,但這次實在是沒啥把握,
但是沒想到我居然超順利的,買到了當區的第一排,
我想如果我去搶特區,應該也是可以搶到的吧!

對於之前的故事未了演唱會,其實已經沒什麼印象了,
只覺得眼睛不知道要看哪裡,
覺得投影出的影像很漂亮,又覺得應該好好地看舞台上,
所以其實還蠻期待影片會如何呈現的

上半場時,大家靜靜的看著影片,
不過我有種我真的參加過這場演唱會的感覺嗎?
我的記憶力果然超差的!
但是不得不說,看到影片時其實還蠻感動的!
電影播完時,團員以及指揮在舞台旁接受大家鼓掌,
我完全沒料到指揮也會來呀!

下半場的party從彩排開始
居然有"不甘寂寞"這首,讓人想起那時的FHM馨儀票選~~

等正式開始時,沒想到完全沒有Talking,居然從頭唱到尾!
一開始時,我有種來到狂熱場子的感覺,
"日光""狂熱""包圍""彼得與狼""御花園""近未來"
雖然我很喜歡這張專輯,不過還是希望多聽到其他歌,
可是不得不說其實這幾首歌還蠻適合出現的,
搭配著蘇打綠想傳達的議題,讓人非常有感!

最後的兩首"控制狂""一起喔喔"很適合當結尾,因為可以讓大家一起跳!

我本來以為沒有安可,沒想到居然有"三天三夜"
話說小巨蛋是不准跳的,所以這個舉動也引起了些風波,
不過我想這個演唱會的主題就是在反應一些音樂社覺得不合理的事,
而且,我是真的也跳得蠻開心的,哈!
可是我想以後大概就真的沒機會了吧!

其實這篇真的也不知道要寫什麼,只是覺得該留點紀錄,
很期待蘇打綠回歸的那天呀!

2016故事未了首映會.JPG

2016故事未了合照.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