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的梅雨季台北巡迴因為有事所以不能參加,本來很失望的,
幸好最終場辦在台北.而這次我朋友說也想聽,所以就一起買票了.

上次在離線咖啡的經驗讓我知道其實這個團講話很冷,
但是想說就當作純粹聽音樂就好.雖然如此,我還是有先惡補一下歌曲

和朋友到Legacy時其實已經蠻晚的了,人比我想像中多很多,
一開始是巨大的轟鳴,第一次知道這個團是在大安森林公園,
不過聽youtube時覺得有點吵,所以並沒有特別聽.
這次聽起來還是一樣覺得不合我的胃口呀!

先知瑪莉的歌我還是不大熟,但是人我倒是熟了些.
Roger老師超愛說話的.Eric怕唱歌,Fish偶爾會說,Josh倒是蠻沉默的
整場下來果然還是沉默居多...

其實這場聽起來會讓我想到Tizzy bac,一開始我對他們的歌也超不熟的,
聽久後大概就知道歌名了,幸好先知瑪莉會在FB公布歌單,
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唱了什麼歌...

當我聽到"多雨的城市"超開心的,一直很喜歡這首歌的孤寂感,
後面的幾首歌也都是我超愛的!!
然後"You Suck"這首居然和巨大的轟鳴一起唱,
這首歌才忽然讓我發現其實他的也蠻會唱的.
"Lucid Dream"的副歌居然有合唱,看來我得仔細看歌詞了.
最後一首居然是"Cheer",我一直以為這會在Encore唱,看來是我太不了解瑪莉了

Encore第一首是我最愛的"Yes, I Do",
這首歌讓我了解到同一首歌,不同人唱就是不一樣,
幸好後來聽過瑪莉版,不然光聽劉若英版的,我會覺得這首歌還好,
"醉難寫的歌"也不少人會唱.
最終首是"Yes, You Are",也是我超愛的歌

大致來說,來聽瑪莉唱歌就真的是聽他們唱歌,talking不多,
然後Roger老師超有魅力的!上次在離線就覺得他很搶眼,這次更是這樣覺得.
Josh提到他希望在自己的演出場合有音樂人一起來聽,
之前整場都沒有人因為聽了他們的歌後想玩音樂讓他很難過.
花了蠻多時間在講這一段故事,或許這是身為音樂人的寂寞吧!
Roger問說如果明年有梅雨季的話,大家要來嗎?
沒想到反應沒有他想像中熱烈XD
然後不得不說那個像下雨的燈光真是太讚了,好美喔!

因為朋友不舒服,所以我們先提前往後走,
最後一首的talking也沒聽清楚,好像是他們要上街頭唱歌吧!
好期待喔~~不過我很少去聽街頭,大概是覺得要出門很麻煩吧!
就到時再看是怎樣的狀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