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沒有到the wall了,上次是2009.1.2 tizzy bac的搶聽巡迴演唱會
那天很high但也很慘,因為是第一天到中興工作,
order都開不出來而且還瘋狂入new p't,害我聽完後還趕回醫院工作到半夜兩點,
為什麼是半夜兩點?不是因為工作做完了,是因為不好意思要我弟太晚來載我
我真是白癡,以後絕對不會再做這種傻事了=.=

今晚的tizzy bac歌單是由陳祖媽企劃的,走的是紐約蘇活區爵士吧風格
第一首就是應景的夏季熱,好high呀~~
唱婚禮歌手時,惠婷還自己灑花呢XD

今天的歌大部分偏向慢歌,而且據說不少歌是其他場沒有的,
因為祖媽說她不喜歡跟別人一樣,果然是我心目中的女王~~

這場有幾個大爆點
第一個是太陽快跑,祖媽彈Ukulele(我也不知道是啥,是看PTT上面說的)
祖媽真是太酷了,特別去學來表演,今天真是值回票價
後來大家大合唱時,真的是很感動很感動,不過我忙著在錄影就是了
"就算我 始終走不到盡頭 也沒有人能阻擋我 相信就能夠
黑暗中 還有太陽在前方 我最驕傲的信仰 不會再落下"
我想這以後也會變成TB必唱歌曲吧!!
 

Tizzy bac 2009.6.19 雞雞叫老鼠會 The Wall (陳祖媽企劃場)
  
 
TB必唱的國歌就是"鞋貓夫人,Madame!!!"
只要一聽到這首歌,就會不由自主的high起來,
"能夠給的我都給了 你要挺起胸膛更坦蕩蕩的活
能夠說的我都說了 只是緊要關頭不一定行得通"
當全場大聲的合唱,瘋狂的搖頭時,真的會讓人覺得很有勇氣呢!!

第二各爆點就是第一首安可曲了
第一首安可曲是第一次演唱的季後賽,只有陳祖媽一個人安可XD
"阿不然咧~"果然很有祖媽回答的風格,這首歌好聽好聽...
和For the Way I Live一樣很唱入心坎
"我要一個人乘著風 隨便它往哪走 自由且寂寞
走散 也是一種承諾 也是你給過的我 一場好球"

第二首安可曲也是國歌"You'll see"
"我看著站在遠方的你依然如此美好如往昔
But you know,有些話就是不能明說~"
每次聽到這首歌都會很想哭,最佳療傷歌曲.
幸好我現在沒有失戀,不然一定會哭的很慘
(我又沒談戀愛,是怎麼失戀=.=)

第三首當然就是鐵之貝克囉~~
這首歌不用多說,也是國歌...

惠婷今天說他們的歌都很衰小,因為他們就是真的那麼的衰小,
就是這樣所以我們才會有共鳴,莫非我也是衰小界的一員XD

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到the wall了,再次踏入卻不覺得陌生,
好奇怪唷~~明明大家都是陌生人,只因為喜歡TB而共處一室,
一起高聲歌唱,一起喊著安可,一起鼓掌歡呼,
在這樣的環境中,一點都不覺得寂寞...
我發現自己真的很喜歡這種生活,融入在大眾內,將腦袋放空...

這一場是沒有提供換飲料的,所以自己跑去買了啤酒,
現在邊喝邊回憶,不過好想睡覺呀~
明天又要值班了,希望順一點~~

就這樣了,實在是說不出什麼吸引人的點,

Tizzy bac 2009.6.19 雞雞叫老鼠會 The Wall (陳祖媽企劃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