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原本沒有想要參加這一場巡迴演出,因為今年已經聽兩場了,
只是上次在女巫店,聽小溫和Suming聊天時,很欣賞他的理念,
所以和小溫又衝了今年的第三場.

星期五的大I,異常的忙碌,所以整晚沒睡,肩膀十分酸痛,但以為睡一覺就好了,
而且星期六下午起床時的確是沒有覺得異狀,因此也沒有特別帶止痛藥出門,
和小溫約在西門町,一起吃了晚餐,順便拿了生祥的專輯,我只能說真是精美!!

到了大河岸,其實已經排了不少人,等到進去後,才發現大河岸其實還滿大的,
架高的舞台和大銀幕,比較不會擔心被擋到(其實還是會啦~~)

一開始的河岸廣告是在介紹最近要演出的團體,
我還在想說不定會播到8月的,這樣就可以看到Tizzy bac的,哈哈~~果然是我想太多...

一開頭就很有Suming的獨特風格,"來點尖叫聲吧!"
前面的歌還是以專輯為主,中間穿插著巴卡路耐的表演,還滿有趣的,
前半段非常的溫馨,主要是在說辦這場演唱會的目的,
他也提到沒有把名字取為"募款"演唱會主要是怕大家覺得表演會很差,
而Suming也很用心的在準備,想把這邊當成小巨蛋....
和發片演唱會比起來,今天真的是走感性路線,
而這是第一次看Kayoing的現場舞蹈,感覺沒有像Kapah那樣的吃力XD
當現場演奏出阿爸的話,真的是很開心,我很喜歡這首歌,
不過更讓我驚喜的是"拉千禧",我真的是很愛這首歌,
在放羊的孩子中,這是我第二喜歡的歌!
在唱拉千禧時,還放大氣球讓大家玩,不過台上的人就很慘了,
因為一直遭受攻擊XD,不過不得不說,這招真的很妙!

下半場的風格就很像"請你記得我"巡迴演唱會,主要是著重Sumimg的生長過程,
也唱了些中文歌,我這時才忽然間領悟,
為什麼我一直覺得母語專輯和他之前的聲音沒有很像,
原來是因為口音,中文歌有他獨特的口音.

隨著歌曲的進行,投影片一直放,訴說著Suming的生長故事,
提到了父親想讓他去從軍,到最後了解而肯定時,大家都覺得很感動,
只是大概從這各時候開始,我頭就開始痛了,所以後來也沒辦法很專心,
後來Suming徵求一個聽眾上台,他要唱歌給他聽,
只見一個女歌迷上台後非常的開心,Suming想利用這一招來喚起大家的嫉妒心,
我想多少還是有些效果吧!
據說Kapah是發片演唱會最high的一段,所以他今天也要表演,
不過我想那時是因為mv播完後立刻接舞蹈,當然非常high,不過今天也是啦!!

安可還有對你愛不完,我只能說Suming真是有創意XD
最後還有大合唱,應該是"我們的約定"這首歌,還有小氣球,很前後呼應!

我發現Suming的結尾都會說"我會加油的",我想他應該也是壓力很大的,
背負著那麼多人的期望,我真的希望Suming之後可以好好的休息呀~~
最近的活動真的很多,知道他是想要趕緊完成很多事,但是總是會擔心...

總之,這是場不錯的表演,只是卡在自己身體狀況不好,不然應該可以high到尾,
現在只能祈禱自己感冒快點好,然後開始計畫下一場要去聽誰的live了...
然後我只能說我和小溫真的是很挺姜聖民呀!!
不過好音樂本來就該受到支持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