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今晚真是超棒的!!

原本是沒有特別預期要去聽這場演出,剛好因為凡想要去聽歌,
找了找就決定去聽這場好了,我原本就預計人應該不會很多,
所以大概9點才到,進去時還是有位置,只是偏後面,但是應該也還好~~

因為之前都是換Vodka Lime,這次換了各要自己開的(我忘記是什麼了)
沒想到手被刮傷=.=這真是各缺憾呀~~

今天還是陽明當鼓手,可是其他人就不大認識了,
世川一開始就發了一張紙要大家填寫最喜歡的五首歌,
所以我很認真的記下了每首歌的歌名,不過很多都不知道中文怎麼寫XD

有幾首歌印象比較深刻...

"背著你跳舞"這是寫給女朋友的,世川還特別強調他沒有男朋友,
因為他怕大家誤會他和Suming有一腿,我倒是之前都沒有想過XD
他說情歌總是唱不好,
因為一開始在一起時,沒有那麼喜歡,總是在分手後才發覺對方的好,
想想也真的是有道理,難怪情歌不好唱XD

"他們不知道"是在寫基督教的,這我就不予置評了,
話說我覺得寫給神的歌好像都特別好聽,
像是黃國倫的我願意,蘇打綠的頻率,
好聽的歌,只是我沒有很喜歡在歌詞中很直接的的扯到宗教的東西,

"Radio"是輕快的歌,我滿喜歡的

"po ni Gelresai"如果我沒搞錯的話,應該是寫給媽媽的??
前五首喜歡的歌,我有寫這首,標題是"給媽媽(就是給外婆的下一首)"
看來是我搞錯歌名了XD.我很喜歡吉他的部分,很好聽

中間有其他來賓,
包括了HE有激人還有陳永龍,我只能說HE有激人真的是個很自得其樂的團體XD
他們就自然的很high,而陳永龍則是一直誇獎世川的吉他,
還說Suming和世川就像是牛奶加咖啡,就是那樣的搭,害我很想聽艾可菊斯的歌

今晚整體而言很棒,總覺得原住民有渾然天成的幽默感,
之前兩次的女巫店都是和小溫,都是去聽Suming,
這次和凡一起去,不過也是第一次不是騎車回家,後來還去趕捷運,
很開心今天去了這場演出,總覺得今年聽的演唱會可能會超過10場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