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有經歷樂團大拜拜了,上次是前年的簡單生活節,
而這次就是昨天的"Super Slippa 超犀利趴"啦!!!

大概是兩各星期前,看到網路上在說因為梁靜茹跳槽,所以8月14的小巨蛋就沒有人使用了,
因此相信音樂在開會後決定舉辦各"Super Slippa 超犀利趴",總共有9各團,
一看到參加團名時,立刻覺得不去對不起自己呀!!
有我最愛的Tizzy bac,還有其他排名第二喜歡的熊寶貝,五月天,
更有有在注意,但不會刻意追的旺福,所以立刻連絡了超級五迷-明靜,
果然我們都有很大的興趣,而且一直在期待那天的到來..

這各超犀利趴的宗旨就是輕鬆聽音樂,所以號召大家穿夾腳拖,
說真的,我也是圖騰迷,也知道圖騰有各拖鞋趴,可是我一點都不覺得相違背呀!
就是想輕鬆聽音樂咩,搞那麼嚴肅幹麼~~
反正我一知道這各消息,立刻去買了夾腳拖,
哈~~也不管買不買的到票,因為我相信一定會有票的啦!!!心誠則靈!!!!

果然買到了票,就這樣每天追著新聞,每天看著我的夾腳拖~
總算這天到來了!!!先和明靜還有她朋友去吃洋蔥,吃到飽飽飽,
因為接下來可是體力的大挑戰~~

等到我們一進到搖滾特區,我只能說真是太讚了!!
原來13排是那樣的前面呀~~好感動~~而且舞台好近,哈哈~~開心


第一個團旺福,這是我第二次聽,第一次聽是在海洋音樂季,
姚小民還是一樣的好笑,而且還很虛榮的玩偶像遊戲,
可是聽一萬個人喊"偶像~偶像~",感覺一定超爽~~
在唱"印倫情人"時,還有台子可以推出去,不過拉不回來時很好笑...
接著就是"三面佛無限放大版「志明與春嬌」"
我只能說這真的是各白痴的遊戲XD
小民在台上呼喚著瑪莎,而瑪莎也真的出現了,
接著就是殘酷的三面佛,邊搔癢邊唱歌,我只能說真是白痴到極點XD
而且我發現,大家都是以輕鬆的心態來玩的,所以瑪莎也是穿拖鞋~~
這各節目還有一個高潮就是"愛有什麼不好"
因為可以滾大氣球,可是球都沒有滾過來=.=

在中場時間時,是另一各驚喜的開始,因為後台在訪問"犀利懶惰趴"
訪問的會在下下個團,主要是士杰再加上五月天團員,
就感覺很有誠意呀~~讓中場不會無聊,不過這樣子就捨不得去上廁所了...
這次訪問的是"MagicPower",也是很自我感覺良好的團呀XD

第二各團"拾參樂團"
這各團完全不熟,推薦"輕輕的說"

第三個團"MagicPower"
這次第二次聽現場,第一次是今年的永和燈會,
今天聽的感覺比較好,大概是氣氛帶的比較好~~
而且每首歌都可以串起來,然後還要大家變成夾手拖=.=
說什麼金氏世界紀錄XD
很喜歡"Get out"時的氣氛,全場一起唱
"Get Get Get Get Get Get Get out...
Shut Shut Shut Shut Shut Shut Shut up..."
好high呀~~

第四各團"熊寶貝"
其實開始注意他們是在"年年"這首歌,那時博客來在預購,可是太忙了,沒有預購到=.=
主唱餅乾的聲音和張懸有些像,是溫暖的聲音,
現場聽到"年年",還是一樣好聽,
餅乾說阿信是在網路上聽到他們的歌,應該是搜尋柔軟精時聽到的,
謝謝五月天,謝謝相信音樂,謝謝在台下的所有朋友,下一首歌是獻給大家的"簡單"
主唱邊唱邊哭,聽了我都快哭了,因為一個獨立樂團要站上小巨蛋真的是件很不容易的事
"我知道應該要長大,我知道不能不長大
可是我想,只是我想,留住天真在身上"
嗚...這就是為什麼我會花錢去支持自己喜歡的樂團....

第五各團"1976"
這完全不符合我的調調,就先跳過吧~~

第六各"嚴爵",我只能說真是讓人驚艷!
原本想趁這各空檔去廁所的,但是捨不得離開,
音樂性夠,又有才華!是各值得注意的新人,
感謝犀利趴讓我知道了這個人,
然後他會不會太害羞了些,一整各被吃豆腐,被說長得漂亮,腳也很漂亮,
音樂很全方位,那感情是不是也很全方位,被問到想落荒而逃,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