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去年總共參加過9場大小型演唱會,今年已經累計了2個了,
不知道能不能破去年紀錄....

這幾天一直從PTT看到五月天要來永和這各消息,那時一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五月天耶!!第一天團居然要來永和這種小地方...
想去是想去,但是總覺得一定只有3首就結束了,好像不大划算,
看了節目清單,發現有40分鐘,那就一定要衝了呀!!

原本預定9點是丁噹,9點20是五月天,
因為這各星期太累,一直處於昏睡狀態,所以在家裡睡到8點多才去,
到現場時是9點,和預計時間一樣,可是沒想到居然只唱到了宇宙人,
表示整整晚了一各小時,這樣也好,可以多聽幾首:)

對宇宙人的印象是來自於Tizzy bac的演唱會,在TICC的現場,
有播放要去高雄,當時就覺得這各團很有趣,今天聽了也是這樣覺得,
但是還沒有列入我會追的團就是了...
Magic power的歌不是我的菜,就跳過吧~~

丁噹是我以前就很喜歡的歌手,從"明白"開始這首歌就喜歡了
(想要聽的可以到投影區的盛夏光年篇,裡面有連結),
只是她現在才開始紅起來,真的要感謝下一站幸福...
(要抱怨一下,我隔壁那幾個人真是不專業的歌迷,
連有幾張專輯都搞不清楚還說的那麼大聲=.=)
丁噹現場聲音很棒,據說五月要開演唱會,可以考慮去聽唷:)

今天的重點是五月天,其實我並非專業的五迷,
第一是因為他們太紅了,去哪裡人都很多,我討厭人幾人,
這次是想說應該不會那麼多人吧!可是現場人還是不少,
但我也莫名其妙到了中間排數的位置...

一開場是應該是一些演唱會片段,
第一首"DNA"因為是比較新的歌,所以我也不大會唱,可是現場還是很high,

第二首"離開地球表面",我發現大家都會唱耶!
而且阿信會把麥克風轉向觀眾,所以是一定要大合唱的,
哈哈~~和大家一起唱歌感覺真好

第三首"知足",阿信說要唱一首慢歌,我沒想到是這首,
我很喜歡首歌,同時也搭配著"聖稜的星光"主題曲,
"當一陣風吹來,風箏飛上天空,為了你而祈禱,而祝福,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消失在人海盡頭,才發現,笑著哭,最痛"
這首歌,阿信的聲音很棒!尤其是最後那句"知足的快樂叫我忍受心痛"
我以前都沒發現原來阿信唱歌那麼好聽:)

第四首"戀愛ING",這已經是五月天必唱歌曲了,
只是沒有全場一起玩LOVE而已,不過就在這一刻,
已經預留明年要再來唱一次的伏筆啦!!

第五首"孫悟空"是士杰點的歌,主要是阿信幫他們打廣告,
其實我以前沒有很喜歡阿信,但後發現他是各很有心的人,
包括在PTT上面辦職棒球迷會,甚至去蘇打綠的演唱會,
因為這樣我才慢慢的開始從另一個角度思考起五月天這各團體...

第六首"終結孤單"
這大概是我認識五月天的第一首歌,
"心情好 心情壞 怎麼開始 怎麼辦  你有的不爽 讓我來分擔
Everything will be allright Tomorrow will be fine
太陽依然燦爛 Hey 地球繼續轉"
唱得超high的!!

第七首"突然好想你"
阿信說他累了,所以要唱慢歌,我們說不好也不好,
有一陣子我一直在聽著這首歌,有時候總是會莫名其妙的想起一些人:)

第八首"笑忘歌"
阿信問大家都是和誰來,他說他們從17歲就認識了,
好久了,他說今天一起聽了這首歌,就會一直是好朋友(是嗎?我也忘了他說什麼)
我也想要和一些人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第九首"垃圾車"
接著上一首唱出,非常應景!
每次都會想到和岑在KTV的場景,她總是包容著我的任性,
像垃圾車一樣,很想今天和她一起聽這兩首歌:)

第十首安可"憨人+出頭天"
完全的勵志歌曲,希望大家在虎年都過得很好,
也希望我可以出頭天....

我真的超訝異今晚的節目,原本想說氣氛應該會很冷,
畢竟這種日子因為大部分是家庭一起來的,所以應該會很冷靜,
可是沒想到大家都很high,而且歌都會唱,五迷真是太厲害了!!

很開心第一次聽到五月天唱現場,我有預購DVD唷!!!!
到時一定要好好的看
開心!!!!!

(五月天都出了DVD,那Tizzy bac呢??聽到我散落一地的心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