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欠了很久,可是沒辦法,之前在趕報告=.=
就隨便說說吧~~已經隔兩各星期了...

話說自從2月底聽完五月天後,忙碌的生活讓我沒有閒暇時間去注意表演活動
(其實應該是說我的資訊來源大部分是來自PTT)
3/6那天,剛好是大學同學聚餐,吃完時大概晚上9點,
原本預計要去逛街,可是在走向捷運站的路上,突然發現路旁的某家店有請樂團來表演,
當時的想法是應該是不有名的吧!(我現在知道我錯了...)
不然怎麼會在露天廣場演出,反正就隨手拿了DM,
我的天呀!!居然是Suming和馬場,可是當時已經是馬場在唱歌了
趕緊問了工作人員,他們說Suming還會再出來唱歌,當下我立刻拋棄我同學XD

等待的時間是漫長的,尤其是在寒冷的夜裡,
一邊聽著馬場,一邊在用眼神搜尋Suming的身影,
後來總算被我看到了,果然有明星的風采!!頭髮真是太巨星了...

Suming還是一樣很好笑,還說現在非常像在部落的情形,
我想也是...我不禁想起了太魯閣音樂會,
第一屆是在我大二那年,我載著我朋友,兩個人就騎到了布洛灣,
現在問我當時聽了什麼,我不記得了,
我只記得那是個下了雨的午後,天空藍藍的,坐在地上,微風輕輕拂過,
我想,我是永遠不會忘記那片藍天.....

哈哈~~大離題了,
上次看到Suming是在女巫店,當時聽著他說這自己的夢想,
轉眼間,夢想要成真了,五月就要推出母語專輯了:)
我是到了今年才開始領悟到"語言不是隔閡"
我以前是個不聽"非中文"歌的人,當然現在還是有自己一定的堅持...
之前應該提過生祥和大竹研,在樸石小小的場地,擠滿了聽眾,
生祥訴說著每首歌的故事,包含了白米炸彈客,
那是種情感,我現在還滿後悔當時沒買專輯的....

這應該是我第四次一個人聽歌了,其實也沒有所謂的孤獨感,
總覺得在獨立音樂的追尋上,能找到同好是幸運,如果只能自己獨享,也無所謂,
就像在Tizzy bac的場子裡,總會有種熟悉的安全感:)

回歸正題,那天只聽了三首歌,而且拿了一個根本就抽不到的號碼,
可是還是很開心,哈哈~~來期待五月的到來吧!!!

最後,來複習一下 KAYOING!美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