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各團"Tizzy bac"
這是我來的最大宗旨呀!!不過他們好遙遠呀~~
以前都是擠在the wall看他們,即使TICC,他們也有到後面的小舞台,
可是這次真的好遠~~但是沒關係,下次我一定會搶到前面的!!!
第一首"瞬間白眼一千遍"
銀幕上出現白眼包,哈哈~~好可愛!
當銀幕出現"Baby you say you're lonely, I say I feel so sorry"
怎麼都沒有人要合唱Q_Q,好懷念TICC大合唱的日子呀~~

第二首"鞋貓夫人"(我要正名,是鞋貓夫人,不是鞋貓人!!!)
銀幕出現的貓咪是TICC出現過的,還是一樣可愛~~
我們要像鞋貓夫人一樣,勇往直前!!!

第三首"夏季熱"
原本就預期會唱這首歌了,這首算是比較少聽到的,

第四首"You'll see"
我好久沒聽到這首歌了,好感動,上次TICC沒聽到,這次總算聽到了,
下次一定還是可以在大場子聽到的!!

第五首是應景的"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
惠婷還是一樣的冷,一樣的調調
"全部的團,只有我們可以送這首歌給你們,
現在是農曆七月,肩頸酸痛可能是卡到髒東西,
你們今天都會蠻晚回去的,聽完這首歌,晚上回去會怎樣....我也不知道"
哈哈~~銀幕上還有一各阿飄

第六首"鐵之貝克"
當小鐵大人出現在銀幕上時,很開心~~這可是我們的精神領袖

第七首"查理布朗與露西"
這居然是最後一首~~害我很難過,因為一下就結束了,
可是有唱到這首歌,我很開心,因為這是定情歌呀~~
這次的演出,銀幕會出現三個人的表情和動作,真的是很讓人目不轉睛,
喜歡惠婷酷酷的眼神(雖然這次沒有殺氣),前源打鼓的動作,
哲毓跳上跳下的彈bass,
我想了一下這次所有的團,除了五月天有小巨蛋的經驗,
Tizzy bac也有在TICC演出,也是個大型演唱會,
這次是我第一次看Tizzy bac上小巨蛋,雖然不是自己的場子,
但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看到的!!!

第八各團"宇宙人"
第二次聽,第一次也是在今年的永和仁愛公園,
我只能說還是一樣的自我感覺良好XD
他們還是喜歡和五月天作比較,上次在永和,每次他們問問題,大家都會回答五月天,
這次回答宇宙的人的比例變多了XD
他們還一直強調五月天是散場團,拜託大家留下來聽他們唱歌,
還要把他們的梗都用掉,真的是很好笑的團~~

最後一個團"五月天"
這也是第二次聽現場,不同的是這次可真的是在小巨蛋了,
上次是在戶外,這次在小巨蛋,可以瘋狂的喊,瘋狂的尖叫了!
不過因為我不是五迷,所以很多歌不會就是了XD
第一首"OAOA"沒聽過,反正就跟著唱"OAOA"就是了
第二首"香水"
其實之前沒有很喜歡這首歌,但聽現場後,就愛上了
"對你深深崇拜 深深迷戀 深深的沈醉"
就像我對樂團的愛是盲目的一樣XD

第三首"妳是唯一"石頭寫的歌,我也沒聽過呀~~
第四首"候鳥+瘋狂世界"
我滿喜歡候鳥這首歌,當時是搭配"左鍵"這首歌,一聽到就喜歡這種節奏
"飛過那片,茫茫人海,下個路口,直走或轉彎
長大太慢,老得太快,等得太久,結果太難猜
我的故事,被風吹散,我的明天.我從不期待
所以現在,我只想要,尋找一絲,最後的溫暖"
聽了很有感觸....


第五首"離開地球面+Get Out"
這首歌會不會太high了呀~~
不過我老了,跳不大動了XD
所以我決定好好訓練體力,以後才跳得動呀!!
接著是talking時間,很喜歡阿信說的,
"大家都有繳稅,所以小巨蛋是大家的!!!"

第六~九首"借問眾神明,麥來亂,黑白講,軋車"
都是很古老的歌,居然可以聽到,據說這些都是平時很少唱的...

安可時間,大家都沒體力喊了,最後開始喊小民遊戲"偶像偶像"
銀幕上出現後台的情景,大家猜拳喝酒,後來等到阿信上台後,
說的居然是"為什麼啤酒不是五月天喝!"XD

安可"雌雄同體,心中無別人,彩虹"
其實我是從"彩虹",這首歌注意到五月天的,
那時應該是搭配吐司男之吻的片尾曲,喜歡五月天的版本勝過於梁靜茹的版本,
這邊阿信也謝謝了士杰,因為他真的很辛苦,還要忙著主持~謝謝他:)

最後點名時刻,並且唱了"期待在相逢"只見33個人在台上玩,還轉圈圈XD
當33個人和大家鞠躬時,那感覺是很震撼也很驕傲的!!
9各團,大家都不遜色,原本以為五月天會佔據所有光環,但其實其他人的表現也很棒
所以只有一直鼓掌來表示敬佩呀~~默默的結束了這一場犀利趴,心中是滿滿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