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犀利趴,首先要感謝明靜~~
當我和她說有五月天這各活動時,她立刻答應要參加,而且不問價錢,
然後一起在小巨蛋時,她也很high,
參加這種活動,就怕身旁的人很冷,幸好明靜也很high,
所以下次有五月天時,要記得揪我呀~~

我真的很喜歡這各活動,也很謝謝阿信還有相信音樂,
謝謝他們願意給這些樂團一個機會,
我一直很擔心這各活動會沒有人參加,到了小巨蛋時,似乎也是如此,
感覺非常空曠,不過回來看看大家的感想文,發現大家都很推崇這各演出,
自己也很開心,因為有更多人可以認識這些樂團!!

在聽歌的過程中,真的很輕鬆,
反正穿的是拖鞋,可以隨時脫下來,讓腳ㄚ子休息
而且想上廁所時就直接出去,也不用擔心會排很多人,
因為大家有興趣的團也不一樣,就一整個放鬆...

我覺得相信音樂真的很用心,在每個準備時間穿插了訪問,
我們可以知道後台在做什麼,也不會讓中場時間很無聊,
而且感覺很親民,這些人似乎不那麼遙不可及...

1976的阿凱說,以前總想和五月天比較,後來才覺得他們真的很龐大,
其實就像我之前說的,我是後來才慢慢注意起阿信,
從他為了要讓大家看棒球,辦了PTT線上球員聊天,
去年蘇打綠的演唱會,他也默默的來支持
知道拷秋勤沒有錢出國,願意主動幫助他們
今年辦了犀利趴,
有人說五月天也沒特別強呀~~可是他們卻能夠從很多樂團中脫穎而出,
而且更令人感動的是他們也願意幫助別人,不虧是五月天!!

最後的33個人大鞠躬很感動,雖然大家都說希望每年都能辦下去,
但總覺得不太可能,就像阿信說的,小巨蛋的檔期很難敲,這次真的是臨時起意.
我想,有沒有下次的犀利趴不重要,重要的是,希望大家願意去聽他們唱歌,
不管是女巫,河岸,The wall, Legacy,
只要大家願意去嘗試,一定會有不同的收穫的!!!

哈哈~~如果不知道怎麼入門,可以來找我,我是各好咖的!!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