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去聽純五月天的演唱會,其實也沒想到自己能夠去,
一切都得感謝室友的朋友,當時室友問我要不要去聽五月天時,
第一個想法是如果買的到票,當然就去!
然後真的買到了,超開心的!
我還為了這次演唱會,買了第一張五月天的CD(我的DVD幾乎全有了)

我很喜歡第二人生這張專輯,我是末日版的,
一拿到預購的CD時,第一件事就是打開護照,一看到可以蓋章,就超開心的!
之後居然又有瓶中信活動,我當下印了3張,深怕到時沒法參加這活動,
後來就每天聽網路電台,務必讓自己熟悉新歌!

終於到了24號這天,參加完了親戚的婚禮,便朝小巨蛋前進,
我只能說火車站被塞爆了!我第一次看到那麼多人,太可怕了,
好不容易到了小巨蛋,先和室友會合,買了螢光棒,之後便排隊入場...

一入場第一件事就是去衝瓶中信,然後我就發現我忘記帶粗筆了,
因為之前看網路上說細筆會看不清楚,唉!算了,總比沒有好,
原來所謂的寄信是掃描(還是照相?),看到自己的字出現在銀幕上,好害羞~~
最後我寫的是
"做喜歡的事,讓喜歡的事有價值""peace"
第一句話是簡單生活節聽到的,我很喜歡這句話,
有時候對於自己喜歡的事情會產生質疑,但是要對自己有信心,
自己做的事情的價值是自己給予的!
peace則是張懸在the wall說的,她希望我們都可以得到peace,
我當下也覺得這是很棒的生活態度:)

一進場後,印入眼簾的是駕駛艙,真的很有船的感覺,
然後又一直播放著蔡康永主持的末日新聞,真的很2012....

傳說有五大主題
「末日:2012不是預言」、「留戀:時光靜止的那一年」、「笑忘:如果還有明天」、
「第一天:追尋第二人生」、「未來:美麗烏托邦」
不過我是看新聞才知道的,反正管他什麼主題,high最重要!!


開頭是"2012",剛好也是末日版的第一首歌,我很喜歡這首歌,
很適合當開場!
說到這,我隔壁的人好冷靜,都沒站起來,她一定覺得我是神經病,一直站起來,
可是前面的站起來後我就看不到了,所以我只好站起來,
而且聽五月天,不站起來也怪怪的!
新歌舊歌都有,反正歌單網路上都有,就不逐字打了..

我好喜歡石頭,冠佑,瑪莎,怪獸一起合唱笑忘歌的時候,
會讓我想起他們在永和說的,他們從17歲就認識了,好久了,
我喜歡他們之間的感情:)

接著的talking很好笑,
瑪莎要大家打卡不要寫台北小巨蛋,這裡是諾亞方舟!
不過我也沒有智慧型手機可以打卡XD
聖誕樹真的很驚喜,不虧是平安夜!
8層樓高的聖誕樹,我不會忘記的!

明年的金曲獎就看"T1213121",
一開始聽到專輯這首歌,我就大笑出來,真的好可愛,
之後大概會變成吉他社的社歌吧XD
今天有聽到真好!!

之後好像有加入其他樂器(應該是管樂吧!)
這邊的快歌都很high,而且有唱3個傻瓜,我也很喜歡這首的編曲!

"如煙""如果還有明天"搭上家家的歌聲,很好聽!
家家的知足也有不同的味道!

"OAOA"就是動物出場的時候,坐在二樓,都碰不太到動物,因為送不上來Q_Q

"讓我照顧你"
銀幕上出現了五月天的歷年專輯,他們之前好年輕,已經12年了!
阿信說"謝謝你們照顧五月天"
嗚~~我想要一直照顧下去呀!

這邊阿信開始提到他們以前練團的狀況,
為了省錢,搬空心磚到怪獸家練團,
才第一首警察就來了XD
"倔強"看到大家很配合地拿著紙板,原以為只有彩虹,
沒想到原來還有"MAYDAY NOW HERE"
看了好感動好感動!害我好想買明日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