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程的機票依舊為兩段票
CX922 2017年10月10日(星期二) CEB 12:20 HKG 15:10 2小時50分鐘
CX470 2017年10月10日(星期二) HKG 17:45 TPE 19:45 2小時0分鐘
 
因為飛機中午才起飛,所以其實時間還蠻充裕的,
吃了早餐後搭計程車去機場,沒想到塞車塞得很嚴重,
可能和路上都在施工有關吧!

早餐菜單.jpg

抵達機場後,感覺標示沒有很清楚,
搞不太清楚是要到哪裡報到,
後來才確定是要先通過入口後再去櫃檯報到,
劃完位後記得要付機場稅,一人750披索,

櫃台劃位.jpg

排隊繳機場稅.jpg

機場稅.jpg

第一段行程的餐點依舊有Häagen-Dazs,光這點我就覺得大勝了!

要搭飛機回去了.JPG

宿霧機場掰掰.JPG

餐點.JPG

我忘記點什麼了.JPG

依舊有冰淇淋.JPG

依依不捨.JPG

在香港轉機的空檔有2個半小時,不過因為吃很飽了,
所以就隨便利用龍騰卡額度選一家店吃
幸好有吃,因為我不大喜歡第二段的餐點

依舊要到香港轉機.JPG

香港轉機.JPG

第二段的餐點.JPG

 
回台灣後面對的就是陰雨綿綿的天氣,不得不讓人懷念起菲律賓的天氣,
不過因為浮潛時都沒有防曬,所以曬傷的很嚴重,
手已經是算輕微的了,主要是因為穿長袖
下半身因為短褲,所以大腿和小腿都曬傷,
整個又紅又痛,只要一移動就非常痛,
早知道就買水母衣防曬了.
我還是覺得不擦防曬油是對海洋生物的保護,
所以如果要去浮潛的,建議還是要注意穿著喔!

曬傷了.jpg

 
整段旅程,倒是沒發生我所擔心的腸胃炎,
可能是因為我都是吃店家的關係,沒買過路邊攤,
即使是最後一晚的Larsian烤肉市集,也安全過關.
不過下次再去一次的話,我還是會很注意的
 
整體而言,我覺得行程還蠻緊湊的,
主要是因為幾乎每天換住宿處,每天搭船或巴士,
其實還蠻耗體力,但是看到了眼鏡猴,海龜和鯨鯊,也是很值得的
而且旅費很便宜,我們這樣七天,包含機票和保險,花了大概2萬2千
所以還是推薦大家可以去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