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就是大概1各小時的安可,

阿信提到了台北之前都在下雨,大家的心是不是都發霉了,
他在寫星空這首歌時,一直寫不出來,他覺得是因為天氣的關係,
終於他寫出來後,寄給團員,當晚,就出現了星星,
有個地方是他永遠不用擔心沒有星星的地方,
要藍色就有藍色,白色就白色!
所以大家拿出來手機,我發現大家手機都好亮呀!(為什麼我的好暗)
這邊好感人,我好喜歡藍色星星,也喜歡白色星星!!

"知足"
之前在永和時,有聽過,那時有網友說,這是唱的最好的一次,
最後的高音,都沒有干擾,
而今天,阿信破音了,當下大家都幫他加油,
嗚~~現場看到都快哭了,幸好第二次有補考成功!!

"軋車"
如果沒有這首歌,就不叫做五月天演唱會了!
即使開107場,也要一起軋車!

"憨人"
我也很喜歡這首歌,沒有拿到第一名又如何呢!


第二次安可,
冠佑出來唱"天使""墓仔埔也敢去"
原本以為阿信要講什麼感人的話,沒想到只是稱讚頭髮很整齊XD
最後他還是說"今天小玫瑰、小薔薇都有來到現場,我想跟妳們說,妳們的爸爸很棒"
好感動,這句話比什麼稱讚都有用!

"戀愛ING"
阿信說平安夜大家都要平安到家,記得傳簡訊給怪獸報平安!
因為除了瑪莎外,其他人都在中間的舞台,所以他們就改報瑪莎的電話,
這邊超好笑的!瑪莎一直在干擾!

"聽不到"
這邊又開始在弄瑪莎,把他電話快速說了一遍,搞到最後他罵髒話XD

最後就結束了,總共40多首歌!!在11點59分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