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第一張專輯時,我當時應該是高中生,只覺得歌很朗朗上口,就只有這樣,
印象中2003年的暑假,他們復出了,為什麼印象深刻?
因為當天是國中同學會,辦在兄弟飯店,而有人為了參加演唱會,所以沒來同學會,
當下只覺得,不就是個樂團咩!以後多的是機會,
但現在,我漸漸可以體會了...

那麼多年來,我一直不是死忠的歌迷,每首歌都會哼個幾句,但都不知道歌詞,
考試也都是聽網路電台,一直播放著五月天,怎麼聽都不會膩!
可是,五月天對我的意義就還是個樂團,
直到阿信為了要讓大家看棒球,辦了PTT線上球員聊天,
直到蘇打綠要辦演唱會,原本他說不會來看,但後來還是默默的出現,即使練團練到很累
知道拷秋勤沒有錢出國,願意主動幫助他們
甚至去年辦了犀利趴,很多人上台都是說謝謝五月天,
當下真的覺得他們很了不起,他們大可自己再辦一場五月天的演唱會,
但卻選擇了讓更多人認識其他的樂團!
漸漸的,我對五月天的感覺不同了!

記得以前曾經看過一段話,阿信,怪獸,石頭,瑪莎,冠佑他們並沒有一個特別強,
但是組合起來就是那樣的厲害(忘記形容詞),
我聽了演唱會後真的可以了解了!

我第一次買了螢光棒,一直跟著音樂揮舞,
看著滿場的藍色星海,真的很感動!
阿信的話也讓人動容"謝謝你們一直照顧五月天",
其實我們才是被照顧的人....

從首場就知道阿信的狀況不好,但是他們還是唱滿了4個小時,
唱知足時,阿信破音,雖然當下大家都笑了出來,
可是真的很替他心疼,他大可不必硬唱4個小時的,
後來補考過後,大家都鬆了口氣!
"憨人"獻給那49個沒有考第一名的人,
聽到那首歌的當下,我開始在想大概從高中開始,我的成績都是在中等,
可是這首歌安慰到了我....

聽完五月天後,心裡滿滿的感動,
回到宿舍,看著大家的心得文,差點飆淚T_T
嗚...阿信真的可以不用對我們那麼好!!

我還記得R1的聖誕節是在the wall和蘇打綠度過,
今年則是和五月天,我很慶幸自己有搭諾亞方舟!
謝謝五月天給我那麼難忘的一夜,
即使2012是世界末日,我也沒有遺憾:)

--
倔強的彩虹牌,之後接的是"MAYDAY NOW HERE"
害我現在好想買明日版,因為我要帶著明日版的小八和大家相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