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去純Matzka的場子,只能說很吵!吵到很high!!

今天的活動原本就打算出DVD,所以預期應該會很不錯,
不過開場實在是等很久,大概半個小時
害我還在想是不是他們在裡面喝酒喝到掛了=.=

一開始就是MADOVADO,大家都超熟悉歌詞的,
一直喊MADOVADO,其實幾乎所有歌都是,
等唱到了17歲女生的溫柔,居然是李宗盛走了出來,
原來Matzka那麼大牌,真是太感動了...
對了,還有唱妹妹的喜帖,情人的眼淚,一無所有
Matzka的歌聲很適合這種滄桑的歌曲

很快就到了中場休息,
下半場的一開始就high到翻,還唱了青蘋果樂園!
我想當年如果由他們唱,應該也會紅吧!
還有大家真的都只有17歲嗎? 唱得太棒了!!很期待DVD唷!!

最後的安可曲是I Love you no haha還有偷情
這邊就真的很驚喜,如果有聽CD的人就知道,
偷情之後還有隱藏版.今天這一招真是太讚了!
不過今天Matzka的話好少唷~~我原本很期待他講些笑話的

今天有點可惜的是,開場拖太久了啦!
半個小時耶 T_T
對了,有看到查馬克上台,
同時看到查馬克和阿勝,有點圖騰的感覺...

還有我發現自己體力好像變差了, 之前站4個小時都沒有問題,
今天才3個小時,腰就不太舒服了,怎麼會這樣,
明明都是帆布鞋加牛仔褲呀!我的音樂之旅該不會就這樣結束了吧Q_Q
嗚~~我要好好的鍛鍊我的身體了...

--
這是什麼鬼結論=.=
總之今晚真的還滿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