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還是得先說一下感謝文,
第一:感謝我家學長讓我搶票
第二:感謝我家同事陪我去聽演唱會,還幫我找到停車位,真是太優秀了!

這算是第一次正式聽廣仲的演唱會,
上次應該是我PGY社區時,華夏技術學院請他來唱三首歌,
也不是不喜歡廣仲,只是想到要去TICC或是小巨蛋就有點懶.
而且覺得好像還不到那種程度,反正這是第一次聽就是了!

因為最近實在是太少聽他的歌了,而且沒有那麼喜歡第2張,
所以早上還特地點了幾首歌來練XD
傍晚去找同事時,還在醫院聊了一會兒,
很認真的找夏卡爾的資訊後才離開,之後騎車經過河岸,
我只能說大家是都不用上課嗎?怎麼一堆人在排隊,
我們是時間到的時候直接入場,反正我現在已經看破了,
我沒辦法忍受排好幾個小時
而且即使排到前面,如果比較衰,前面站個高個子,那也沒有用呀!
後來我果然前面站了兩個高個,只好在夾縫中求生存!

廣仲超級可愛的,而且原來他的場子都是歡迎大家提問題的,
"大家有沒有問題要問我?"就一直重複這句話,
然後我就不由自主一直想到這個月,學長一直問學弟"有沒有問題" 的畫面XD
這次感覺好像比較少人問問題,所以廣仲就一直說"下一首歌"

我發現他超喜歡即興演出,而且都很好笑,
像是"說謊的人要吞一千根魚刺",典故是因為第一次被魚刺梗到
"未經我允許就加了味精",是因為吃味精會頭痛...
什麼睡午覺流口水之類的...
然後還有很多梗.
像我就搞不懂為什麼"望月想愛人"會讓大家一直喊"凍選"
"春天哪會這呢寒"是因為今年的三月很冷
因為室友住台東所以要唱"來去台東"

還有這是我見過有史以來最快出來的安可,
我想是因為廣仲已經先說好要大家安可快一點這樣才能多唱一些XD

這次唱了滿多新歌,而且好好聽,我覺得比第2張專輯好聽耶!好期待,
還有廣仲好像已經1年沒有開這種live house的演唱會了,我真是榮幸呀!
總之是個開心的一天,廣仲果然厲害

R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