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生活簡單嗎?
對我而言,我只想過簡單生活,
在2006年第一次舉辦簡單生活節時就很想去,想知道那種簡單的感覺
只是礙於學生經濟能力問題,所以選擇了放棄
今年則是個很好的機會,有在賺錢了加上剛好又沒值班,
而且有Tizzy bac, Tanya, 蘇打綠, 不衝實在是對不起自己...

12/7天氣很好,人也很多,
聽到Tizzy bac第一首就唱著我最愛的鞋貓夫人,心裡滿滿的感動
"我最強 我最強 世界上只我最強 我可以為你抵擋黑暗的力量"
聽到時都覺得自己充滿了力量
"我不能愛 我不能愛 要是再不能愛 我該怎麼辦"
是呀~~該怎麼辦
上次聽到他們的現場已經是2年前了 而惠婷還是一樣的殺:)

第一次聽Tanya的現場,我深深的愛上了吉他的表演
那樣的純粹簡單,而她的詮釋讓我更愛上了這些歌

最後的壓軸就是我很愛的蘇打綠,真的沒有讓我失望~~
而且我終於明白為什麼現場的感染力會那麼強了,
聽著青峰說著自己的心情,我的心頭也悶悶的,
我一直很討厭不快樂的自己,但那憂鬱的另一面總會偷偷的佔據著我的想法,
後來我並沒有在原位聽完,因為友人說要先走,怕會太擠,
而當我走出人群後才發現有大合唱,而青峰也哭到不能自己
真不知道沒參與其中是件好事還是壞事,因為我就不會在別人面前哭了...

2008的主題是simple smile
我希望我的2009也能夠擁有simple smile:)
附上Green A Week的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