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拖鞋趴,也是第一次參加"純"圖騰的場子,只能說真是值回票價!!
前年12月一個人去淡水看圖騰的出口音樂節
去年12月和小溫在Legacy看圖騰和Matzka的大亂鬥
今年11月則是和凡在Legacy參加拖鞋趴!

今年是第一次在Legacy辦,以前都是在The wall,
或許是因為換了場地,所以可以容納更多人,據說這場有800個人呢!

自從Suming開始出個人專輯後,大家都很想問"圖騰會不會解散?"
連我都有種這種恐懼,也不知道為什麼,
很不希望看到他們分開,尤其在看了龍男的"誰在那邊唱"紀錄片.
Suming的單飛很成功,看了幾場他的演出,覺得很不錯,只是還是想看到合體,
我還記得今年的簡單生活節對Suming的介紹是圖騰"前"主唱,
我想大家應該都嚇到了吧!幸好後來只是誤會一場~

當這次拖鞋趴時間一出來,立刻買了票,而凡剛好也想一起去體驗看看,
因為Suming這次有幫蘇貞昌寫歌,當時還在想說不知道會不會影響晚上的表演XD

和凡一起到達Legacy已經快要8點了,原本以為人不多,
沒想到越到後段,人真是多到驚人,
圖騰的歌都很熟悉,只有幾首沒有聽過而已,
唱了幾首後就他們開始聊天了,據說這是他們的風格,整場有2/3在聊天XD
然後感覺就一整個在虧Suming,尤其是談到選舉,
從姜鄉長,保住最後一席,都蘭超越都蘭,
雖然我們支持的人沒有當選,但似乎也沖淡了這股哀傷...

說真的,他們很多梗我都聽不太懂,不過大家都笑的很開心,所以我也很開心!
阿勝果然是性情中人,而且話超多,當他說到"我在那邊唱"的故事時,
查馬克先說他要去上廁所,接著大家也一起離開了,只留阿勝一個人在講古,
我只能說這各團真是太隨性了!

他們說很感動,因為已經很久沒和大家聚在一起了,他們會一直唱下去的,
因為他們絕對不會解散!!他們要唱到60歲!
嗚~~我一定也會聽到60歲的!!

"我們是圖騰,不要忘記我們"

結束後,拿著台啤坐在華山園區外面的地板上,好久沒有這種感覺,
聽live,就是要喝啤酒呀!!
雖然報告都沒做,但是我也沒後悔,因為圖騰超棒的!!
凡是第一次聽圖騰,她也覺得很好笑,哈哈~~超開心的!就說我的眼光不錯唄!

明年,後年,大後年,大大後年,我都要一直參加拖鞋趴!!

"我們是圖騰,不要忘記我們"

我希望每年都可以聽到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