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上各星期就知道這各消息,
當下的感覺是"反正都有屋頂音樂節,這次的Tizzy bac就看狀況再決定要不去好了"
沒想到,在屋頂音樂節那天我居然生病了>__<
先是在捷運站吐,以為吐了一次就沒事,就衝去現場排隊,
沒想到在排隊途中,還是不舒服,所以就又搭著捷運回家,
回到家後,還是吐了好幾次,人又發燒,
在昏沉的狀況下,聽著外面的雨聲,想著會是如何的熱鬧,
心裡真的是默默的在淌血,等到隔天病好了一半,才感傷了起來,
而且立志一定要去聽中秋節這場,剛好中午和朋友碰面拿熊寶貝的CD,
無意間提到有這場演出,然後就約一約一起去了..

到了現場,大概是6點多,人還滿不多的(和五月天比起來,差超多),
但是沒關係,因為我們是小眾呀XD
大概到了7點15,活動正式開始,先是投影出中秋節的故事,
接著就是浩角翔起的主持,他們分別扮了玉兔和吳剛,真是敬業!
但最讓我訝異的是他們還滿專業的,居然知道混亂的永和地標
"中正橋下來不是中正路,
永福橋下來不是永福路,永和沒有永福路;
福和橋下來不是福和路,但福和路接的卻是永福橋"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莫名其妙XD

第一各出場團"Tizzy bac"
主持人真的是專業,知道他們要去錄音,也知道他們的來頭,真是感人~~
而且原本以為沒什麼人知道tizzy bac,沒想到還是有歡呼聲!
只是我剛好站在非"雞雞叫老鼠會"那區就是了,
可是聽到現場還是有人歡呼,還是很開心!
第一首"鐵之貝克",惠婷還是用華麗的音樂來呈現,
因為每次到副歌時,惠婷都會去捶鍵盤(還是這是特殊名稱?)
我朋友還問我這是特地的嗎?其實她每一場都有XD
第一首唱完後,主持人有訪問耶!而且還有互動時間,
就上台唱幾句歌詞,就可以讓他們餵永和豆漿~~超讚的
(說到這,主持人真是專業,有一個人說他喜歡的是"想要得不到"
主持人居然唱的出來!!)
第二首"Dear baby, where is my wing"
我也好喜歡~~哈哈!只要是他們唱的我都喜歡!
而且我終於認真的聽到哲毓的bass了~~

第三首居然是"You'll see",真是感動到快哭了
(我已經不期待聽到季後賽了Q_Q)
每次聽到這首歌都好感傷,追憶著那逝去的美好時光,
看著夢想中的那個人,訴說著他和她的故事,
因為長大了,知道有些遺憾總要學會放開,
但在對方離開的瞬間,才發現自以為灑脫的成熟,只是在騙自己,
而淚早已在心底成了河流
今天不是中秋節嗎?怎麼那麼哀傷Q_Q
(如果是Sideshow bob或是季後賽,我應該就會哭了吧XD)

今年的夏天謝謝Tizzy bac帶給我的所有感動,
我永遠不會忘記Sideshow bob的大合唱,也不會忘記中秋節的驚喜的!!
希望紙飛機可以傳遞大家滿滿的祝福,讓Tizzy bac在北京順順利利!!

接著的活動居然是沙畫表演,這真的很厲害,
而且剛好我和朋友都是雙和人,所以還可以猜現在是在畫哪裡XD

第二個來賓"張心傑",第三個來賓"蕭閎仁"
不太想特別提,是還OK啦~~但真的不熟

第四各是"A-Lin",
對她的印象來自於星光幫有一陣子很愛唱,但是也沒有特別追,
但是當她唱到"現在我很幸福"我就有印象了,
因為之前楊乃文有唱過"祝我幸福"
這兩首歌的性質很像,都是在說現在很幸福但是在懷念之前的那個人,
原來是她唱的呀~~而且還滿好聽的!!

接下來是孫淑媚,就跳過吧!
最後壓軸是楊丞琳,據說是因為市長女兒很喜歡丞琳,所以才會請XD
之前有在聽她的專輯,尤其是"帶我走",這真的是我的最愛,
可是這張專輯就沒特別聽,但是有幾首還滿喜歡的,
這次有快歌"狼來了,青春鬥",而慢歌"雨愛,匿名的好友"
好好聽Q_Q,總感覺比"帶我走"更適合她
(OS:還是是因為聽過青峯的現場,所以覺得丞琳沒那麼適合)
原本就預想她應該會很開心海派甜心入圍很多項,果然也是如此,
忽然很想看這一部,上次的不良笑花是真的很好笑,看了很開心!

以前都不會特別注意雙和區有什麼活動,現在才發現永和活動還不少,好羨慕,
自從上次有五月天,我就覺得住永和真是幸福!
這次應該是我和我朋友第一次一起聽歌,
他總說自己是好咖,我現在真的相信了XD
因為以前聽Tizzy bac時,總覺得應該好好認真聽歌,不要拍照,
可是有時候又很有梗呀!像是鼓手小鐵,蝴蝶結挺婷,不拍說不過去,
然後每次拍照時就沒辦法好好聽歌,
這次有我朋友幫我拍,我可以好好聽歌,哈哈~~超棒的!
如果以後有熊寶貝的話,只要揪我,有空我一定去的!!

今年的元宵,中秋都在仁愛公園,真是開心,希望以後還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