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已經快要半年沒有聽Tizzy bac,不是因為不支持,是因為他們去北京錄音了
現在總算帶著告密的心回來了!
雞雞叫老鼠會也正式升級為雞雞叫國際直銷事業!!

聽過那麼多場,這是第一次有暖場團,落日飛車
我是這三年才開始跑這些live house的,
所以不知道一般的暖場團到底該唱多久,
之前Matzka的forest night是固定他們唱一個set,來賓團唱一個,
所以不會發生覺得怎麼唱那麼久的心態,
2009.10.17 的創意左鄰右舍,我是為了Tizzy bac去的,
沒想到居然是來吧!焙焙!先唱,但是因為那一場演出,我才知道有個那麼可愛的團體
我很認同Tizzy bac的理念,創作團體是需要鼓勵的,
我想問題真的是出在我們不知道會唱多久,
而且說真的落日飛車和觀眾互動太少,我們就只有一直聽,也不知道歌名,
對於主唱團,當然可以,因為我們很熟,只是身為暖場團,太容易冷掉了,
我有看到鼓手的留言,看了很令人難過,用心的準備卻得到這樣的回應,
我想,或許真的是我們的素質不夠,不知道這樣的規矩,
但是我也是有努力的聽完,只是會和身旁的朋友抱怨一下,也沒有不尊重台上的人,
因為我不想要成為那種自己討厭的人,我明白喜歡的團被批評的那種感受,
希望我們都可以更成熟些,
就像惠婷說的"因為我們是真的音樂人! 我說你們啦!"

回到Tizzy bac本身了,
第一首又是"查理布朗與露西",和我比較熟的,應該很常聽我說這是定情曲,
那時一聽到就很喜歡了,我還記得當時他們在台上練習
"And I know,舊日付出的情感 只因為我而存在 任誰也帶不走
I know,只是我可愛的青春全都跟著打轉
該找誰還給我?ya ya ya ya ya ya~"
到現在我都還記得那天的陽光:)

第二首"The Falling summer"
我一直很喜歡副歌,但之前從來沒認真記歌名,
某一次聽完後,回來認真記了一下,
我超愛這首歌的節奏!

第三第四首是新歌"開放性骨折""忘記丟掉"
忘記丟掉有首播,感覺很不惠婷耶!果然開始走可愛風,
惠婷說要讓大家鑑定一下,果然是她唱的XD

第五首"For The Way I Live"
第一次聽到是在The wall的新歌發表會,那時就超愛的,
尤其是"起風 彩虹逆走 月升日落 管芒花絮吹送
北極冰凍 越過瀚海洋流 我在等候 究竟多少忍耐 多少失敗"
當然最後還是比不上季後賽,為什麼都不唱季後賽了啦!
上次在陳祖媽企劃場聽到時,就很喜歡了,
只見她彈著鋼琴緩緩唱出,然後又接著You'll see,真是100分!!

第六首"每隻狗都有他的草地"
英文歌,據說歌名很難,我想一看到中文就知道很難了XD

第七首"Heather"
我以為會唱loser,再讓大家繼續玩拍手梗,
不過我也很喜歡這邊的鼓,好啦!其實只要是有前源,我都很喜歡XD

第八首"田納西恰恰"
居然有唱這首Q_Q,這首節奏感也很強,MV也很有趣,
每次去唱歌時,我都會強迫我朋友看完XD

第九首"我們"
一開始聽到這首歌.沒有特別喜歡,但聽現場後,發現比想像中好聽,
而且歌詞很好(說到這,就想到之前和我同學在吵這個東西=.=)
這大概是今天聽到唯一一首比較抒情的歌吧

第十首"Radical Life"
這首歌感覺也很久沒唱了,算是第一張專輯內我還滿喜歡的歌,
這一場倒是比較少唱第一張專輯的歌

第十一首"鞋貓夫人"
我以為會放在安可曲,沒想到那麼早就唱了,
現在只要唱這首,我都會想到TICC的那隻貓!
惠婷說這次的預購禮超好,如果是她,她就會去預購,
那拜託來張DVD吧! 這是大家的希望呀!
不然來辦個出道11年演唱會也好XD

第十二首"我不想要一個人睡"
據說是18禁的歌曲,前源說要寫的,代價就是要跳舞
可是前源都不跳,因為惠婷說不能把梗用完Q_Q
我很期待看到歌詞耶!到底多18禁呀XD

第十三首新歌"俄羅斯輪盤"
也是輕快的歌,我已經忘記了

第十四首"瞬間白眼一千遍"
有唱這首我也很訝異!我還滿喜歡這首勵志歌曲,
就是在鼓勵一個女孩子勇敢去追求愛情,
只是碰到個好像不大解風情的人"看來他不懂珍惜妳的夢 看來他資質平庸不識貨"
可是我們還是要大步向前
"啊 人生總是這樣不會盡如人意 也不是所有付出都會有回應
如果努力就會成功 等待他就會牽妳的手 那麼這世上的悲慘故事不就都得屬於我 "
沒錯,所以別再傻傻等了XD (這是什麼鬼結論...)

第十五首"鐵之貝克"
這首團歌居然現在也唱了,真的是不知道安可要唱啥~

第十六首"You'll See"變調版
我不是因為這首歌愛上這個團的,但我想很多人都是...
每次聽到這首歌,就會想到有時候喜歡一個人,但是只能選擇什麼都不說.
對方甚至還很開心的談著他們的夢,但是一個人漸漸成熟 就會笑著淚流,不是嗎?
"我背後柔軟的傷痛 不想讓人觸摸 但在你轉身瞬間 淚在心底成了河流"

安可曲一"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
這首好像很少當安可曲,不過也算是應景,因為是第三張專輯的名稱,
而且大家都會跳舞的手勢~~

安可曲二"淺色的那條"
這首歌好像更少聽到,收錄在EP中,同樣身為EP曲,
我更愛抽筋的胃呀!

今天的新歌大概只唱了1/3,因為惠婷說我們是黑心直銷事業,
如果大家聽了不喜歡也不要上網講,她很脆弱的,哈哈~~
可是聽到目前,很驚喜,不知道是不是刻意安排都是輕快的曲風,
而且這次的專輯名稱真是太簡短了!不大習慣,
可是只要是Tizzy bac,什麼我都愛!!

接下來還有很多場巡迴,可是5月很忙,大概沒辦法聽,
可是好想好想一直聽,很奇怪,再怎麼唱都是這幾首,但就是聽不膩呀!!

反正就是開心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