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喜歡"告密的心"這張專輯,是我目前認為最好聽的,
有關這張專輯的最後巡迴就是"國王的驢耳朵",
我一直很想去中間的流浪說書人版,可是實在是太忙,
不過幸好還可以去最終場!

其實一開始並沒有很看好,因為網路上放了只有弦樂的版本,
雖然號稱"華麗影像與弦樂四重奏打造Urban Legend巴洛克風格!"
可是只有絃樂,聽起來真的不合我的胃口,
但因為是Tizzy bac,所以沒關係,我可以包容的...

已經很久沒有很早就去排隊,這次和朋友約6點半到場,人還滿多的,
不過因為有聊天,倒也不覺得無聊,上到空中花園時,
只能說有夠冷的而且感覺又很空曠!

8點時活動開始,
惠婷一出場時讓我愣了一下,這各髮型好難以形容,
好唄~~果然是巴洛克風格
第一首是"季後賽",聽到了好感動,這首歌真的很少唱,可是又很好聽!
"是誰吃了我的腦""保險推銷員之死"
搭配著投影出的國王的驢耳朵,很應景!!
"田納西恰恰"本來就很華麗,今天更是如此.

"想要得不到"搭配著是國王的驢耳朵,
印象中好像是國王切掉別人耳朵的場景,果然是想要得不到

我們要接受自己的黑暗面,如果黑暗可以計價,我應該擁有帝寶了
"EVERY DOG HAS IT'S LAWN"

"婚禮歌手""末日鋼琴手"
第一次聽到末日鋼琴手,真的會以為是婚禮歌手的男方版,
可是其實惠婷沒有這個意思,可是被大家這樣一提,現在也被擺在一起了!
原本是在落魄的小酒館唱出自己的心聲,因為中了樂透,而變開心XD

"呵,愛"在雨不停國出現過,不過我還是沒有很喜歡這首歌就是了

"NOT EVEN CLOSE TO LOVE"太讓我驚艷了!
和博物館前的純弦樂版比起來,現在的組合真是超級好聽!
再次證明,不同的樂器有不懂的風味~~


"Shall we dance"搭配著字幕,讓人覺得好哀傷Q_Q

"我不想一個人睡""昨夜星辰"
這兩首歌真的是異常的合!害我現在滿腦子都是昨夜的昨夜的星辰....


"You'll see"粵語版
這是為了鞏固自己港星的地位而唱的!原來陳奕迅也在高雄開唱呀!
聽過那麼多次You'll see,這次感覺很不同XD

"俄羅斯輪盤"
唱進心坎的歌呀~~很喜歡這首歌歌詞

"周日午後的婦女時間"
惠婷的詞一大突破,大家來當妮可基嫚,不要當李友慧!!

"太陽快跑"
已經好久沒有玩大合唱了,或許是場地的關係,感覺大家的聲音都散開了,
這是本年度最後一次和Tizzy bac合唱的機會了!

"Heather""Radical life""鐵之貝克"
感覺很快就唱完了19首,不過一定會有安可的呀!

"How about"是單曲裡的歌,很少聽,沒印象
"鞋貓夫人,Madame!!"搭配著動畫,讓人覺得充滿了信心,
我真的很喜歡動畫裡的那三隻貓咪太空人!
"我們"最終曲,希望大家可以獲得自由!


還有多少甜美曾經必須墜落 我們還有沒有權力編織夢
還要多長時間恆切忍耐等候 我們能不能終在愛裡自由

今天真的是值回票價!就和TICC那場一樣!
搭上絃樂的歌曲,變得更大器了,
在排隊時,我一直和朋友說我沒有抱很大的期望,不過我錯了,
這是繼TICC後,我最愛的一場~~果然是Tizzy bac!!

惠婷要大家期待明年5月的大活動,耶耶耶!!一定要排除萬難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