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Tizzy bac忠實歌迷,最常被人家質疑的是"聽起來不是都一樣嗎??"
我要和你們說,一點都不一樣呀!
上次在屋頂是弦樂編制,這次有雙鼓手再加電吉他!這怎麼會一樣呢??

再來開始從頭說起,去年年底,Tizzy bac已經先預告在今年5月會有大活動,
當時我的想法只有要等到5月了,沒想到在2月就有了[Forever 21] 演唱會,
據說會請很多老朋友還有只唱前兩張的專輯,其實第二張專輯是我的最愛,
所以一定是要去聽的!

當天下午的科會雖然讓人很火,也害我晚下班,但是還是趕緊買了個飯糰衝去了華山,
才7點,根本是人山人海,果然是天團!居然排到了門外=.=
一進去,前面人都很高,看不到Q_Q
看來以後得更早排隊了....


‎"2/27群星會第二點五蛋!地下社會企劃小搖.俗稱DJ★★☆.
會在開始進場後為大家放歌.其實他也是有參與我們的第一張專輯的啦!
party people請不要太晚到.一起回到九零年代!"
一開始的DJ小搖,其實我不認識,雖然放的歌不錯聽,但我都在聊天XD


"‎2/27 Forever 21演唱會老友記第二蛋登場:小夫!是小夫!
與Tizzy Bac共同經歷包括Unplugged聊聊吧等大小戰役的戰將少女小夫出現在練團室惹!
有了這位先發少女的加持,這次的重回九0年代主題,想必讓大家再次重溫Tizzy Bac早期作品與開展新貌!
還有更多的老友記還是敬請期待喔,根本就是同學會嘛(翻桌)!"
小夫和惠婷合唱時,還滿合的,超級好聽,那時沒參與到Unplugged聊聊吧,真的很可惜!

‎"2/27 @Legacy Forever21演唱會首位老友記現身練團室!
曾於'07年野台開唱共同合作Tizzy Bac首次十人大編制的GreenEyes老王(相當活躍)!
揪竟這次又會玩出什麼令人一驚的東西呢!請密切期待!還有更多老友記將會陸續公開喔!"
老王的電吉他讓我驚豔,tizzy bac是個沒有吉他的樂團,當然更不會有電吉他,
可是搭上電吉他後,完全是不同風味,更搖滾了!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聽到!
而且老王居然是男的,我一開始覺得他超美的!

"‎2/27 Forever 21 全明星賽選手到齊!
九0Rock Kids不可不認識的一張臉、從Grunge世代的黑子到Nu-Matel的XL、阿怕大學長、
中央大學熱音社長老、Tizzy Bac啓蒙領航員:李杰!!!久違的傳奇人物就在2/27見!"
這個就是今天最大爆點,當他和前源和打Marry You再搭配求婚,
我終於了解在現場喊"嫁給他,嫁給他,嫁給他"的氣氛了,
搭配著旁邊的投影片,真的很感人,我都快哭了!
而且這真的是首超適合求婚的曲子呀!害我回家一直在聽:)




"‎2/27群星會第三蛋!是的你沒看錯,就是傳說中的鼓手的辛勞誰人知的元祖:凱同老師!
至於照片中的前景那位菜籃族意思是 會有雙鼓手的可能嗎喔喔!
來吧喜歡Tizzy Bac早期經典的朋友,創始團員本尊打給你聽喔!"
凱同上來的時間點真的很不巧,開始最high的求婚之後
不過當他打起鼓來,感覺和前源有不同風味,一看到雙鼓手的表演,我都快瘋了,
第一次看到雙鼓手編制,真的是讓人目不轉睛!!
不過怎麼沒有"鼓手的辛勞誰人知"

這場比我想像中好太多太多了,看到感人的求婚,精彩的雙鼓/電吉他,
哈哈!!期待五月的大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