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年前的1月1日,頂著寒冬,到了漁人碼頭,和蘇打綠一起度過,
這次則是凌晨2點,沒錯就是凌晨2點....
棉花糖 二○一二『登不上太空船』 於是我們瘋狂夜唱。
"登不上 太空船 那就等地球爆炸"
而且剛好我也沒搭到跨年的諾亞方舟,所以就參加了...

在6點時,西門河岸開始領取號碼牌,
對於我這種老人家,要我花那麼多時間,分兩趟去排隊,那是不可能的事,
所以我原本就預計1點初再到現場排隊,我只能說一團混亂!
一開始還排錯地方,等到到了沒領號碼排的那區,接著就是無止盡的等待,
等到了2點40才入場,實在是搞不懂,不是說1點半開始入場,
怎麼搞什麼這樣,當下奇摩子很差呀!
不過後來才知道是因為棉花糖在試音,那就釋懷了~~

一開始入場,當然要來個倒數呀!
這是我第一次和那麼多人一起倒數,一起喊Happy New Year!!超high的!
歡迎大家登不上太空船!!!!
開場的歌就是應景的"等地球爆炸",是我很喜歡的歌!
"無以名狀的快樂與悲傷"是EP的歌,很輕快,很適合合唱!
而且我的EP剛好都是生日喔!!
"好日子"是第二張專輯的主打歌,每次聽到都會想到一些朋友~

謝謝"爆炸"這一部戲,讓大家知道棉花糖
"貳拾貳""馬戲團公約"
我還滿喜歡爆炸,裡面很多發人省思的話,
可是不太想再看一遍,因為太哀傷了

我並沒有參加"環島旅人巡迴",大概是剛好時間喬不好,
畢竟只要是在在北榮的時間,我都不大去從事這些活動的!
每次去聽演唱會,都是剛好在中興的月份
"夜晚還年輕 (1976)""世界 (陳奕迅)""開到荼靡 (王菲)"
我大概比較熟的就只有王菲的歌,
我好喜歡大聲公的部分,有種不會形容的感覺.

"逗號巡迴"則是我當上總醫師後第一場演唱會,
小編制,但有另一種風味
"他來聽我的演唱會 (張學友)"聽到都快哭了,這首歌真的把女孩子的心情都唱出來了,
"想自由 (林宥嘉)"我只有聽過棉花糖版本的,後來去聽原唱,就覺得還好
"全世界我最喜歡你 (來吧焙焙)"我很喜歡焙焙,相信現在一定有更多人認識他們了!
不過我原本以為會唱蘇打綠的...

"逗號"很抒情的歌,也是EP的!


"自然醒 (林宥嘉)""早開的長途班 (陳奕迅)""態度 (1976)"
這些歌我都沒聽過,但是我還滿喜歡的!

大家的合唱"欠一個勇敢""遍地開花""再見王子"
唱完後真的讓人更勇敢了!

接下來的安可真的讓我尖叫!
"關於我愛你 (張懸)"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相愛後動物感傷 (阿密特)"
當小球提到破音時,我就想到阿信,果然是"夜訪吸血鬼 (五月天)"

整個結束後就是漫長的排隊交換禮物和簽名,
我排到超後面,等超久的啦!
我想了老半天到底要簽什麼,因為實在是所求!
後來還是決定簽"新年快樂"因為這是唯一一天可以說新年快樂的日子!
小球的大擁抱讓我感到溫暖

其實真的很喜歡棉花糖,喜歡他們的認真!
希望有更多更多人支持他們!
 
 棉花糖 二○一二『登不上太空船』

 

棉花糖 二○一二『登不上太空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