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聽到小場地的tizzy bac了,
上次在台大體育館,前面大家都很冷靜,等到後面high起來時,礙於場地也不能蹦蹦跳!
小巨蛋的犀利趴只有短短五首,感覺也很不過癮,
今天的股東年會真的是解了這段日子來的渴望!

上次Forever 21演唱會,同樣在legacy,我印象中排隊排到超誇張,
但這次我6點半到場時就已經開放入場了,比我想像中早很多,
一進場,位置已經排到中間了,原本以為自己已經是倒數了,
沒想到後來還有廣播要大家往前站,因為還有股東未進場,所以我的位置比我想像中好XD

一進場時就發現台上亮亮的,原來是日本株式會社風格,
也就是雞雞叫的翻譯,不過日本人真的聽得懂嗎XD

聽到前三首就真的讓我尖叫連連
"抽筋的胃""The falling summer""喚醒美麗的活力"
前兩首本來就是我非常非常喜歡的歌,但好像沒有那麼常被唱到,
至於喚醒美麗的活力則是我覺得前奏很酷,我很喜歡這種節拍,
可以再度現場聽到這首歌,真的很開心!

"田納西恰恰""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是誰吃了我的腦"
這段就開始破梗了,因為出現是"是誰吃了我的腦"的前奏,但其實是彈錯首XD

"有人"應該可以列入經典片段吧!
為了要教唱
"But it's time time time time time
 Still we try try try try try"
惠婷找音找了很久,但始終失敗,最後乾脆要大家來試試,這邊真的很好笑,
上次讓我覺得很經典的是在西門河岸"sideshow bob"跳電事件,
但這一次的經歷更會讓我永遠都忘不了這一夜!

"I don't wanna feel"
這首歌的意境好深,我們接收了太多不想要的訊息,所以忽略了很多重要的事,
所以讓我們大聲唱"I don't wanna feel"
而且很少看到惠婷拿著麥克風走出來唱歌,看到她舉起手大聲唱時,
現場氣氛真的很high,果然走偶像風

為了回饋大家,所以Tizzy bac準備了紅包給大家,
"閃靈撒冥紙,我們撒紅包",
而且這種福利不只限於前面的股東,因為有"show girl"呀 XD
開始發的時候,真的有紅包從我頭上飄下來,我趕緊從地上撿起來,
超開心的,從來沒想到會搶到紅包,真的很感動他們的用心!

"會咬人的狗狗"也是有副歌教學,不過這邊比較簡單,因為沒歌詞,
反正就是在講大家出去玩的故事,真的好淺顯易懂!

"鐵之貝克""鞋貓夫人,Madame!!!"
本來就是大家必high之歌,不過今天大家從頭high到尾,這邊只是發揮到極致!

今天還是有"我難過"這個梗,看到昨天高雄場心得,就覺得很好笑,
沒想到,到了今天,惠婷還是不知道神曲"我難過",
大概下星期就會知道了吧XD

我真的很喜歡今天這場,以前的演出,大家都會很冷靜,
常常是一首結束後,大家鼓鼓掌就換下一首,但今天真的很不一樣!
就像惠婷說的,她盡量寫一些通俗的歌,讓大家可以一起互動,
所以最近的副歌都很簡單,之前除了太陽快跑之外,很少有讓大家可以唱副歌的地方,
以後這種機會應該會大增!

今天的哲毓,惠婷話都比平時多很多,也都很好笑,
以前好像很少看到惠婷拿麥克風出來又唱又跳的,今天就兩次了,
果然是偶像!

今年的雞雞叫股東年會走日本株式會社風格,而且加倍奉還!
我真的覺得很有被加倍奉還的感覺,好期待明年的風格!

最後再po一次logo
Tizzy Bac 雞雞叫國際直銷事業股東年會2013強勢回歸 『加倍奉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