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沒有這樣的朋友,可以讓你說出

「認識你,是這輩子最幸運的事!」

橫道世之介如同我們平時會遇到的人,沒有什麼特點,
好像就是個平常人,但是又有點白目,但就是他這樣的個性,反而讓人不自覺會和他為朋友.

整片是用穿插的方式,大學時代與現在的對照,

相見就吵架的男女變成了情侶,最後奉子成婚,
帥氣帶點憂鬱的男同學其實喜歡男生
一見鍾情的女人是個跑趴妹
對自己示好的的富家千金,成為了男女朋友

年輕的時候,好像很容易為小事煩惱,但後來發現其實都還好,真的是青春!

第一段倉持一平和阿久津唯
奉子成婚,在大學就休學的夫妻,因為世之介借錢給他們度過難關,後來有了良好發展.
倉持說因為那筆錢,才讓他在女方家長面前抬起頭來,他也保證會好好努力,
但當自己當了父母後,才發現會擔心自己的女兒高中時就決定和男友同居.
我很喜歡倉持在回想和世之介在澡堂那一幕,他忘記自己講了什麼,但卻記得這一刻,
很多時候,我們無法確切記下很多事,但就是會有種那時很開心的感覺:)

第二段加藤雄介
世之介和他的熟識應該是基於白目,因為加藤一直不太理他,但世之介很堅持XD
當加藤和他表示自己喜歡男生,想要尋求刺激,世之介的反應是我在這邊等你,
超有趣的,不過或許就是這一點讓加藤更正視了自己的性向,
加藤想到他時是一直笑著,還和伴侶說覺得自己比對方幸運,因為認識了世之介,
我好像還沒有遇到這樣的朋友

第三段片瀬千春
世之介迷戀的對象,一見鍾情,
後來她成為了廣播員,由她播報的新聞得知世之介死掉,
真的很傷感!

最大的片段就是與謝野祥子
天真浪漫的富家千金,偏偏世之介是呆頭鵝,
他和祥子說為彼此擔心是義務,如果他受傷,他一定會第一個和她說
好純真,但是最後還是分手了...

世之介奶奶往生後,他問了前女友 如果我死了,大家也會哭嗎?
她說大家應該都會笑出來吧!

其實我以前也有想過這個問題,但是我很怕別人的淚水,
所以還是希望大家可以笑著

這部片很難寫出什麼心得,應該說就是淡淡的韻味吧!
是個還算輕鬆的小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