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各月在大I,五天的假期後來排在第二段放,
雖然我之前一直幻想可以越後面放越好,
但是反正排了就排了,我自己找娛樂就好.

原本就預計10號去看圖騰紀錄片,至於其他時間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剛好在PTT上看到Matzka和Suming要在女巫店表演,
半年前在Legacy Taipei看過 Matzka & DiHot with Totem
想說難得又有這各機會,不去太可惜了,所以就和小溫約著去聽.
一開始小溫也不確定能不能來,畢竟預計會到11點半,明天可是要上班的,
可是後來還是一起去了~~

這是第二次來女巫店,第一次也是聽Suming的"請你記得我"巡迴,
那時坐在很後面,這次想說我排在前幾各,一定可以坐到第一排,
不過後來是坐到第二排,但是視野還不錯,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後面的好吵=.=或許他們真的很開心,
可是我只想聽Matzka唱歌呀~~

照慣例,Suming還是會介紹每首歌的典故,只是我忽然發現一件事,
雖然原住民有很多所謂的虛詞(我不是人類學家,無法用術語),可是我也分不出來,
我搞不清楚這歌詞有沒有意義或者只是吟唱,
像我現在在聽郭英男的歌(超好聽的!!幾年前就知道郭英男了,只是沒仔細聽歌)
我也搞不清楚在唱什麼XD
但這各重要嗎??一點都不重要!
不過如果不是Suming出了各母語創作專輯,
我可能現在還是不知道原來原住民的歌是有歌詞的....

第二段的Matzka很好笑,感覺都是在表Suming,
像是不要拍手,suming哥哥,很嚴肅之類的~~
這一段感覺就很輕鬆,就四個團員玩得很開心,
和上次在Legacy感覺差很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場地比較小還是因為團員都是坐著,整個很輕鬆的感覺,
一開始的Ma do va do,之後的台東帥哥,一朵花甚至是妹妹的喜帖,
就邊唱邊穿插著笑話,感覺每首歌都有故事,非常有趣~~很期待新專輯呢!
而且Matzka真的很厲害,之前還特別去youtube看王牌大賤諜的片段,
Matzka的聲音很有爆發力,辨別度也高,希望會紅呀!

今天結束後,剛好陪小溫去找Suming簽名,有聊了一下,
很喜歡Suming的一些理念,總覺得有目標很好呀!
我現在都沒什麼目標,每天只想著每天病人都很平安,我可以順順的過每一天就好
真是生平無大志呀~~明天再去看完電影後就準備收假了
星期五晚上要回北榮交班了,看來短時間又沒辦法聽歌了,
現在只希望可以順利聽tizzy bac呀!!我好想參加"一人一張票 帶我去錄音"的巡迴唷~~
所以我現在要每天祈禱~~

最後附上Matzka的MA DO VA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