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0,美麗的日子,因為是Tizzy Bac舉辦第一次大型售票演唱會的紀念日.

早在3個月前,我和同事就把票買好了,
對我而言"你們都不要變 10年有你演唱會"是個重要的里程碑,
其實在2006的那年夏天,我的心就已經淪陷在一個名叫作惠婷的女子身上,
總是有人問我,妳是怎樣愛上tizzy bac的,
我的回答總是千篇一律,我喜歡她的眼神.
很單純的念頭,支持我走過這3年...

細雨的街頭,澆不息我想參與這場盛會的渴望,
步入了TICC的會場,我知道,這會是值得紀念的一日,
因為同事比較晚到,所以一開始我是獨自一人坐在要價兩萬的座位上,
看著MV的播放,我很怕眼淚掉下來,因為我愛的Tizzy bac真的辦到了
當最後一張票賣出時,我替他們感到驕傲!!

10年了,tizzy bac的登雞大典於晚間7點半拉開了序幕,
從飛機上降落的三人,搭配著團歌"鐵之貝克"
一瞬間,氣氛炒到最高點...
接續的"查理布朗與露西"大概是我第一各想哭的點,
如果不是因為這首歌,我也不會愛上這各團體,
"And I know,舊日付出的情感 只因為我而存在 任誰也帶不走
I know,只是我可愛的青春全都跟著打轉
該找誰還給我?ya ya ya ya ya ya~"

一首首的快歌,全是經典之作,而最讓我感動的是半山腰的露天演唱會,
距離我好近好近,他們為了服務後面的觀眾,特地將舞台拉到場中央,
雖然惠婷女王背對著我,但這是我第一次看清楚前源,
看著他閉著眼享受著打鼓,酷!!!! 林老杯真不是蓋的.
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片人工星海吧!

該還的還是要還,我這次學乖了,先在家裡練習"Loser"的拍法,
雖然節奏感不好,可是到了現場,好像拍子變準了XD
"這世界真叫人火大又失望
別想向誰投靠溫暖胸膛
你的悲傷故事零零落落 又不知道跟誰講
只好接受自己loser的模樣"

"Baby you say you're lonely, I say I feel so sorry
For you, for me 我們同樣需要奇蹟
But do you know you're a pretty I say let's get some chocolate
有夢想很美 我們沒有對不起誰"
搭配著"白眼"包,我一點都不lonely

在雞雞叫老鼠會時,我一直有個遺憾,因為我不知道要先做功課,
所以當太陽快跑大合唱時,我居然無法融入,
可是就在這一夜,補足了我的遺憾,
"就算我 始終走不到盡頭 也沒有人能阻擋我 相信就能夠
黑暗中 還有太陽在前方 我最驕傲的信仰 不會再落下"

搖滾版的"季後賽"再加上"I say I hate hate hate hate"的夏季熱,
讚!!!! I hate hate hate hate,彷彿把所有怒氣都宣洩出來

"鞋貓夫人,Madame!"是必備經典歌曲,也是high到翻,
而且我已經很習慣站起來拍手吶喊了,哈哈!!
不過有各很大的遺珠之憾,我的"You'll See"呢
沒想到居然被安排在安可2,
當我聽到惠婷說 她也是人生父母養的 她只能唱到這邊了
我真的傻傻的替她感到心疼,沒想到居然是有伏筆的...
我想他們也很囧吧!!安排的安可曲居然沒派上用場

這場約3各半小時的演唱會,幾乎都是快歌,很high!!
也很佩服他們的體力!!真是值回票價呀~~

惠婷說
"今天TizzyBac要告訴你們,要證明給你們看,十年來你們並沒有愛錯人!
當然也有可能在今天發現你們愛錯人了,
那我們...也不能怎麼辦,反正錢已經騙到了,哈。"
我要告訴你們,我這輩子都不會愛錯人的啦!!!

惠婷又說
" 因為這十年演唱會只有一場,所以把所有想得到的梗都塞在這場
就像吃招牌飯一樣賺到的感覺"
我想要每年都吃招牌飯!!


其實我心中一直有種小小的自卑感(?)
每當看到其他人可以找到人一起去參與演唱會時,總覺得有股落寞,
因為我都沒有人可以陪XD
可是說真的,當我處在TICC的會場時,我發現我並不寂寞,
因為我知道我曾經和這群人一起在the wall瘋狂過,也一起在TICC相聚過
而今後,我也還是會和這群人一起迷戀tizzy bac,
融入在人群中,或許孤單,但我的心是溫暖的!!

Tizzy bac的10週年,有你,有我..
我們一起實踐了這各夢想!!!

我想我還是會這樣無可救藥的瘋狂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