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星期六參加完了TICC的演唱會,我還是一直對沒聽到的安可耿耿於懷呀!!
而剛好最近有創意左鄰右舍活動,所以我便和朋友一起去參加了...

或許因為這個活動很低調,現場人不多,我就很理所當然的搶到了好位置.
第一個表演的是"來吧!焙焙!"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他們唱歌,我還滿喜歡的,
就整個很舒服的感覺,在秋天涼爽的午後,搭配著輕柔的歌聲,
會讓人覺得很愜意...
據說快發新專輯了,這是一定要支持的呀!!
 
 
 
接著就是我的Tizzy bac了,我只能說位置真前面真好!!
看到哲毓在我前面整理樂器,好開心呀~~
以前總是遠遠的看著他很high的彈著貝斯,
這次他就在我面前呢!!


2009.10.17 Tizzy bac in 創意左鄰右舍
 
前源則是被鼓擋到了,可是在TICC時.已經很近的看過他了,
所以倒是沒什麼怨念,對了,我朋友說他打鼓打的超好的!!
我就說咩,會被我推薦的一定是值得聆聽的...

2009.10.17 Tizzy bac in 創意左鄰右舍
 
惠婷女王還是一樣酷!講話還是很冷面笑匠~~
哈哈!!我還是一樣很愛她呀!!

2009.10.17 Tizzy bac in 創意左鄰右舍
 
這次我學聰明了,有帶EP還有演唱會門票,
其實前一晚已經超興奮的了,因為我在博客來拿到的簽名EP是惠婷的,
沒想到現場還有簽名,反正我一定會去排隊的~~
幸好位置選的好,所以我很早就簽到了,
而在排隊過程中,剛好我後面的問說可不可以簽票,
哲毓說可以,而當時我說我也要簽時,他居然伸出手來要和我拿票,
好感動呀!!看著那張票,真的是覺得更有紀念價值了!!
    
當惠婷要幫我簽時,發現上面已經有簽名了,可是她已經先畫了幾筆,
最後她甚至還要前源幫她補救XD 後來她是在原本的簽名上多加了愛心
 
要前源補救的惠婷
 
最後就是前源了,說到這各就超嘔的,
我忘了給他簽演唱會的門票了,我下來才想到>___<
看到門票上缺了一個名字,真的是欲哭無淚....

前源好親切~~

簽名合照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給他們簽名唷!!

其實我以前同學對我的印象就是很宅,只喜歡待在宿舍睡覺,
所以對於我會參加這些活動很訝異,
或許吧!!可是我本來就很愛聽歌,只是現在更付諸於行動罷了!!
不過我還是很愛睡覺啦!!

其實我很歡迎大家找我去玩樂,我也可以提供很多訊息,
像之前的漁人碼頭(蘇打綠),這次的創意左鄰右舍(tizzy bac)都是不用錢的!!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多多去玩呀~~~

(忘了把CD拍下來,之後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