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半部分已經隔了一段時間了,反正現在什麼事都不想做,
就來完成下半部分吧~~只是已經和之前的搭不起來了
而且寫不出來,因為目前很沒有寫的感覺
算了,之後有閒情逸致時再改吧!!


"灰燼"
我對你的愛早已隨著時間漸漸消失,
一切就像被烈火燒盡般,結束了吧!
"期待 早已只剩灰燼 究竟我在追逐哪個幻影"

"七年"
華麗的音樂道盡了七年的酸甜苦辣
感情畢竟不是完美,又有多少人可以撐過七年之癢
為了他放棄了自我,又如何?抵得過時間的殘酷嗎?
"放棄多少自我才能學會 用優雅姿態 穿梭不完美這世界"

"Bad dream, Holy tears"
有別於上首的激昂情緒,一切回歸平靜
但為何心中仍有期待呢?
"我總是不斷地說 我那早枯萎的夢 在寂靜晦澀的時空 多希望有人能懂"

"查理布朗與露西"
付出畢竟是各事實,就這樣吧!!也該是踏出另一步的時刻了
"提起沈重行囊 該是擁抱 道別 啟程往他方 是時候尋找下個理想
給我祝福 散滿旅途 約定不到盡頭絕不回頭望 我要征服這人生的高牆"

"Tissue Time"
可愛的曲子,再度激勵起了人心
"But I don't wanna take all this responsibility
Can't you just be stronger for all your needs?"

"鞋貓夫人,Madame!!!"
希望大家都可以像鞋貓一樣勇敢~~
來跟隨著她搖擺吧!!
"我最強 我最強 世界上只我最強 我可以為你抵擋黑暗的力量
好快活 好快活 跟著我你會快活 因為我是獨一無二的我 Yeah~"

"You'll see"
最後一首歌,也是最容易讓人流淚的歌,
我長大了,學習著隱藏心中的傷痛,
也學會笑著流淚,只是為何淚在心底成了河流
"我看著站在遠方的你依然如此美好如往昔
But you know,有些話就是不能明說~"
"一個人漸漸成熟 就會笑著淚流
總有些遺憾要學會放開 活到這把年紀也該明白"
真的是該放手的時候了吧!!


======================
真的是超推薦這一張的!!!
歡迎大家來加入tizzy bac雞雞叫老鼠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