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超酷的,尤其MV更酷

裡面的故事是在敘述一個女人的心不見了,
即使她已經死了,她也要爬出墳墓把心找回來,
而兩各盡忠的墓園管理者便要去抓回逃走的屍體

好幾次似乎心都要找回來了,但又看著它逃離,就這樣子在希望與失望中搖擺
女人還沒找回遺落的心前墓園管理者便抓到了她,
她也回憶起了原來她的心是被愛人取出來的,
或許是如此,所以她絕望了,任憑墓園管理者將她拖回墓地,
就當泥土漸漸淹沒她時,終究,鳥兒把她的心刁來還給她了

即使心已經被狠狠刺了一刀,即使心已經被藤蔓的刺緊緊包圍著
但她終於完整了,即使長眠於黑暗中,她也得到了安息

==
"你用幽暗沈默 為我描繪出愛的樣子
深深刺進了我胸口 要我帶著刺微笑地活 也不能說No"

即使我的心已經被刺傷了,我也要永遠留著它,
不過我可能根本沒有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