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是太愛這首歌了,MV是一定要放的,
所有愛Tizzy bac或是正想要嘗試去了解的,這首歌必聽,
因為這是演唱會必唱的~~~


"能夠給的我都給了 你要挺起胸膛更坦蕩蕩的活
能夠說的我都說了 只是緊要關頭不一定行得通"


"Yeah dude, you gonna be in my group,
and that's why I wanted you, see all the thing I will do for you
Yeah it's true 眼睛要看著遠方 意志鋼鐵般堅強 跌倒也不要害怕
我最強 我最強 世界上只我最強 我可以為你抵擋黑暗的力量
好快活 好快活 跟著我你會快活 因為我是獨一無二的我 Yeah~"


我要變成勇敢的鞋貓夫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