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兩個很喜歡很喜歡的樂團, Tizzy bac和蘇打綠.
聽蘇打綠的歌,常常會帶給我很大的勇氣...
或許因為我也是個極度纖細敏感的人,所以往往可以在歌曲中找到共鳴

青峰說當他聽完春‧日光之後,會忍不住的掉淚,
而我則是有心靈受到洗滌後的感動.

這幾個月,一直反覆聽著這張專輯,

"融雪之前"給人一種大地雪白的感覺,彷彿沒有生氣,很沉重
或許就像易經"明夷卦"給人的感覺一樣

"牧神搭上春色的火車"簡單的詞,帶出了春天的感覺

"日光"延續著春天的浪漫,踏著輕盈的步伐去尋找春天的痕跡

"在我們之間"則是更加的輕快活潑,由初春邁向了另一個境界

" "火車載滿著休息的乘客,沉沉的夢境更顯出了春的安祥,
短暫的休憩,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各站停靠" 我是蝴蝶,或蝴蝶是我
徜徉在這片美麗景緻中,我迷失在夢中

"一千座噴泉"彷彿仍在夢中徘徊,到了個充滿噴泉的小鎮,
即便迷失,但又如何,記得最初的感動就好

"交響夢"春雷將我從夢中驚醒,真的是春天了吧!

"異次元的玫瑰" 玫瑰綻放了,我也如小王子般的被馴養了

" "充滿了歡笑,心也充滿了感動

"嬉戲之後"春天已經將近尾聲,隨著歌曲,輕盈的步伐,迎向夏.狂熱

"早點回家"在春‧日光的溫暖中,別忘了家才是最初的感動

這張專輯其實不長,好像是40幾分鐘吧!(印象中)
很適合搭捷運回北榮時聽,真的很喜歡蘇打綠呀~~

這個世界上有蘇打綠 真好...

--
不知道自己在胡言亂語什麼,趁著值班沒被call的空檔,亂寫了些東西XD

我果然還是喜歡胡言亂語啊

Green A week 的介紹
http://www.sodagreen.com.tw/main/weekly/weekly80.html

另外附上我很喜歡的交響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