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 Burton 提姆.波頓
一各很有趣的導演,作品有很經典的聖誕夜驚魂,地獄新娘
這是他目前唯一一本圖文故事集
薄薄的一本 述說著悲慘故事


牡蠣男孩:「我生來一半是男孩,一半是海鮮。我的爸爸和媽媽,一心只想拿我換一個
新的妹妹。」
枯枝男孩:「我愛上了火柴女郎。你應該不難想像,那真的跟飛蛾撲火沒什麼兩樣。」
污漬小子:「只要不消十分鐘,穿在我身上的新衣,就全變得髒兮兮。」
錨兒:「我的媽媽,愛上我的爸爸。生下我之後,爸爸離家,我和媽媽在海底望得眼巴
巴。」
詹姆士:「跟以上眾人相比,我實在不怪異。我只是,剛被一隻大灰熊攻擊而已。」


很慘吧!搭配著簡單的圖,讓這些看起來很哀傷的人物中,又瀰漫著一絲詭異的幽默
他們都渴望著愛,但都得不到,
翻一翻這本圖文集後,會覺得人生不過如此嘛!
好像也沒那麼哀傷了,
起碼我不會被吃掉後去換個新妹妹,
也不會像巫毒女郎一樣,心臟有一堆大頭針,別人都不能靠近

人生好像很美好.... 好像

書本介紹 http://www.books.com.tw/activity/2009/07/cris_tb/
--
很喜歡那一段
"牡蠣男孩話不多,默默承受偏見和冷落,面對死亡不會難過"

所以我要當各勇敢的牡蠣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