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缺了一角的圓,只想去補足他的缺
經歷了很多很多,就像是人生有很多的挫折一樣
即使真的找到了屬於他的缺,但後來仍只是發現還是有缺的好
很諷刺

人總會尋尋覓覓,不管是對什麼 友情 愛情 權力 名利
得到了後才發現自己喪失了很多東西
願我在尋找的過程中,不要喪失了本性
願我在真的得到後,能夠可以調適的好
希望我可以勇敢的放開,當我發現我真的還是有缺的好
有缺才會有進步的感覺
因為有缺,方知自己不足
所以可以用心慢慢體驗人生

其實我是希望自己一直有缺的吧
得到後的空虛是我所不能承受的
或許吧~~ 可是我連缺的是什麼我都不知道
就覺得人生就是這樣了吧

生命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當我開始再度思索時 是否意味著我的一些東西又要喪失了

我才22歲 莫名奇妙的活到了22歲
我會有32 42 52歲嗎
不願再算下去 因為我認為54歲已經是極限了

有人曾反問我,妳說妳只想活到50歲,妳說妳覺得50歲很老了,那妳爸現在又是幾歲
嗯,屬猴的,那應該是50左右了吧
可是看別人的生命會覺得很短,看自己會很長
或許是因為找不到意義吧
之前曾被豪哥反駁過 我也忘了他說啥

或許吧
自暴自棄者 恆滅亡之


=====
現在迷上了繪本,希望可以再多看一些繪本
4年前的文章,已經忘記內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