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越來越任性了,
今天是我當R以來,第一次沒把note寫完就回家了,
第一個是因為很煩,第二個是因為朋友約去看電影~~

前一陣子的我,瘋狂的買了不少書,其中一本就是時空旅人之妻,
其實看完之後,並沒有想像中的好看,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沒有很認真的看就是了...

今天是臨時起意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時間的緣故,所以整個電影院空蕩蕩的,
大家都安安靜靜的,沒有喧嘩聲,更沒有手機鈴聲
只是我到後半段一直很想上廁所,所以就沒有很專心了=.=

故事主軸仍是在等待與被等待之間,
如果是你,你會選擇等待或是被等待,
如果是我,我會選擇等待,
等待就是個希望....

我覺得亨利是幸福的,有一個女孩子從6歲就愛著他
但他也是痛苦的,因為他無法避免讓她不再等待,
不過我還是沒什麼感,或許是因為我從相信感情這種東西吧!!
它終究是本書,終究是部電影

不知道該說什麼,因為我想睡了,
下次去看"不能沒有你"吧!!!
有機會的話,會再把這本書看一遍,希望會有不同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