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圖騰都是一年一度拖鞋趴,這次居然神來一筆多了場新歌發表會,
莫非圖騰要出新專輯了??然後這次的票沒有Sold-out,好可惜!
 
我覺得這場的外國人好多,一到legacy門口,就已經有看到了.
進場後也有看到,我好像很少看到有外國人來看演唱會的.
 
這一場還是繼續維持聊天系風格,感覺比去年拖鞋趴更愛聊.笑話還是很多
像是suming的笛子已經10年了,所以裡面長香菇.
還有"碗比盤深,盤比碗淺,最深的是缸",這段我聽了好幾次才聽懂...
啤酒可以解喘之類的~~

2016圖騰.JPG

 
每一次演出都要有才藝表演,這次是阿wei,他找到了之前的團一起演出.
據說有KTV可以點,可是因為當時youtube不盛行,所以網路應該找不到.
他們唱的好像是"無眠的暗暝",果然找不到資料(冏)
阿wei提到照片裡的學長已經不在人世了.這應該是很感傷的,
沒想到阿wei說"我不確定學長今天有沒有來,我只確定,如果他有來的話一定沒買票"
然後後來就一堆學長的玩笑話,像是學長就站在你身旁之類的,
也只有圖騰可以把那麼感傷嚴肅的東西轉變成歡樂的氣氛

2016圖騰學長合照.JPG

 
其實之前的河岸拖鞋趴就有首新歌了,這次的又是不同的兩首.
Suming說要將這個節奏發揚光大,還說之前這個節奏是很常被使用的,
像是"來去台東""高山青"之類的.
可是其實這兩首新歌和之前風格真的差不少~~
不過他們說是新歌發表,不是"新輯"發表,
感覺要等他們出新專輯,應該還要很久吧!
 
安可時也很有趣,去年沒有安可被罵翻了,
這次的安可是他們還是站台上,自己蹲下來再站起來XD
果然還是唱藍天~~

2016圖騰 圖像.JPG

2016圖騰 下次見.JPG

 
這次的編曲和之前比起來不太一樣,連我都聽得出來,應該是變了不少,
而且居然還有背景的MV,以前都沒有這些東西的,這次好慎重呀~~
我很喜歡圖騰這種聊天系的,每次來都很放鬆,很有趣,
期待今年的拖鞋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