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第四次參加拖鞋趴,和以往很不同的是今年圖騰宣傳的特別認真,
整個很不圖騰的感覺,FB上居然每天都有更新貼文,
或許是如此,這次票居然Sold-out了!!而且這次演唱還有奇摩轉播喔!

2015拖鞋趴sold-out 

2015 totem 

開場歌是"瘋狂的Apple",也是吃晚餐時,聽到的練團歌.
每次聽到這首歌,都會想到他們很常提到的Apple助理~~

在前幾首時,居然就出現了"藍天"這首歌,這首一向都是會在結尾或是安可唱,
這次那麼早出現,讓我不禁在想那安可是要唱什麼.
結果沒想到居然沒有安可...

"起風"的皮卡丘在去年沒出現,我還以為他消失了,幸好今年又出來了!

Suming的笛子才藝秀果然又被搞破壞了,
大家總喜歡在Suming表演時虧他

"年少"這首歌還是好好聽,不過這次沒有特別提飆高音的部分~
"放羊的孩子"也是我很喜歡的歌!
"紅色扶桑"這邊Suming就有點忘詞了

沒有鼓手的"馬太鞍的春天"有種不同的感覺
為什麼會沒有鼓手,因為阿勝去準備特別節目了,
我本來以為是想要尿遁,沒想到真的有節目,而且穿西裝呢!
恰克與飛鳥的SAY YES,我其實不知道這個是日文歌,
然後聽到副歌後才發現以前聽過.
會選這首歌是因為這是他和老婆的定情曲,可是後來才發現不是XDDD
不得不說阿勝其實很有主唱的架式,很會炒氣氛又有姿勢動作!

後來大家都穿西裝出來,講著感言,真的很讓人感動
"父親的話""我在那邊唱"是最初的歌,也是很多人很喜歡的歌
圖騰走了那麼多年,這次他們很認真說明年三月要有新歌演唱會,
不過我三月已經有兩場舞台劇了,希望不要撞期呀!

2015拖鞋趴合照 

最後的安可,大家喊了兩首歌的時間,最後還是沒有安可,
團員說因為歌真的排了很多,總共24首,
一般而言通常都是15至17+2首安可
其實不說我還真的沒發現唱了那麼多歌.不過再怎樣唱也只有兩張專輯,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都聽不膩~~

整場下來走的還是聊天系風格,而且主要還是互虧對方.
Suming又入圍金馬獎了,他們又逼著Suming講得獎感言,
還說反正隔天不一定有機會講,不過幸好最後有得獎!
然後又虧有去其他團的團員,不過樂界本來就不大,所以互相尬團也蠻常見的~~
查馬克說sold-out露兩點,最後變成肚子露五點,只可惜我的位置看不清楚呀~~
和以往比起來,這次的節目聊天部分收斂很多.或許就像是阿勝虧Suming的那段話,
說Suming說演唱會要有起承轉合,所以其實聊天變少了.
不過其實這樣也還是不錯,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一直在聊天.

這次真的很棒!期待下次囉~~

2015圖騰拖鞋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