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Suming已經很多年了,其實是從圖騰時代就認識,
當然我也有參加七年前的"請你記得我"巡迴,
其實這次演唱會我是有些猶豫的,
主要是因為我已經買好了下午的舞台劇的票,舞台劇是在雲門,所以其實很怕來不急,
不過因為我朋友找我,所以我就答應了,然後為了湊四人套票,還要上網賣一張,
中間還發生的小插曲是我買錯票了10號的票買成11號的,
結果又為了賣11號的票花了很多心力,以後一定要注意

這次演唱會有個抽獎活動,
就是要找出當初的330張明信片或是第一次認識suming的東西,
而我剛好就有那張明信片,所以立刻去參加活動,
獎項有:後台通行證3位,國外明信片5位和國外小禮物10位
其實我原本最想抽中的是國外明信片,不過最後抽到了國外小禮物,
事後想想也沒有那麼好抽,因為大概80位左右參加然後抽出18位,
我也算是很幸運的~~
國外小禮物有英國膠片製鐘x2,柏林時尚環保袋x2,德國柏林快樂分享杯x1,
英國情定巧克力x2,酒精性飲料x3
不過不知道會抽到哪個,反正就是演唱會當天才知道,
我甚至還有先傳訊給粉絲團小編,確認需不需要上台,
得到的答案要看"抽運",所以就到時看情況囉!

報到時,先拿了張抽獎聯,上面寫著"小旅行",
後來才知道是為了隱私,所以採取抽歌名的方式,
真是太用心了~~

演唱會開始時先唱了一些歌,後來便開始抽獎,
只見越來越多獎項被抽完,可是"小旅行"遲遲未被抽到,
直到剩兩個獎,其中一個是最大獎"唱片鐘"
沒想到最後居然是我抽中,然後就上台接受頒獎了...
哈!完全沒有預料到呀!
果然最後是需要上台的,我還有和Suming說我有當初的330張明信片喔!

聽了Suming那麼多場演唱會,這場算是我還蠻喜歡的,
應該是說很有以前的風格,這些歌都是以前常聽到,但現在很少唱的歌,
其實我也不大確定這些歌有沒有收在專輯內,
因為我只買了前兩張母語專輯,後兩張沒有買,
有想過要補齊,不過也已經絕版了...

我聽過的大部分的Suming演唱會都是偏向母語,
可是我還是很懷念之前那段青澀的歲月,他用吉他和大家闡述自己的理念,
當然看到現在他大放異彩,我還是很替他高興的~~
希望以後還有類似的演出囉!

--
這篇實在是欠太久,所以當時的感動都已經忘光光了,
以後不會再拖了...

2016 Suming抽獎.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