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去看這個展,因為我不是吉卜力的忠實影迷,
然而預售票比現場票便宜很多,所以還是先買了
結果當我知道展覽人潮非常多時,還蠻後悔的,因為我很討厭人擠人,偏偏我又只能假日看,
只可惜千金難買早知道呀!

入場方式是要先拿號碼牌,再根據順序入場,
所以我是請朋友先幫我拿號碼牌,我再和她會和,
一如預期的,裡面人很多,但是也不至於無法拍照
這個展覽標榜的是"九部動畫場景一次完整呈現"
所以也就是讓大家可以盡情拍照留念的展囉~~
其實之前海賊王的展是不能拍照的,我是覺得各有利弊啦!
不能拍照的展覽,移動的動線應該會比可以拍照的快很多...

第一區-霍爾的移動城堡
這部卡通是少數我有看過的,但沒有特別喜歡
進入會場後,映入眼簾的這個城堡很壯觀然後真的會動,還蠻厲害的
裡面的場景也很生動,我還蠻喜歡卡西法這一景,感覺真的有火

霍爾的移動城堡.jpg

霍爾的書桌.JPG

因因.jpg

蘇菲.jpg

遠處的蘇菲.JPG

霍爾.jpg

馬魯克.jpg

卡西法.jpg

草地.JPG

第二區-紅豬
我沒有看過這部,可是還是留張照吧!

與紅豬場景合照.jpg

紅豬裡的飛機.JPG

合照.jpg

第三區-天空之城
這部卡通我有看過,還蠻喜歡的
不得不說在天空的希達真的很難拍,顏色太暗了,感覺蠻可怕的

在天空的希達.JPG
奔跑的兩人很有立體感

奔跑的兩人.jpg
因為場景很大,所以要從不同角度看

機器人.JPG

另一個角度.JPG

更清楚的一景.jpg

這邊有個互動的裝置,好像是可以站在某個點去拍

天空之城.JPG

與天空之城合照.jpg

第四區-魔女宅急便
我沒有看過這部,可是好像很紅
這區有第一個工作人員幫忙合照的點

琪琪.JPG

與琪琪合照.jpg

蜻蜓.JPG

蜻蜓正面照.jpg

蜻蜓的單車.jpg

店裡的琪琪.jpg

第一個合照點.jpg

第五區-龍貓
這應該是大家最熟悉的卡通了,也是我蠻喜歡的一部
龍貓怎麼看都很可愛,只可惜下雨的場景太暗了,不然好想合照呀!

龍貓裡的兩姊妹.jpg

合照.jpg

好像是龍貓的場景.jpg

在睡覺的龍貓.jpg

下雨的場景.jpg

貓巴士.jpg

第六區-平成狸合戰
我沒有看過這部,依舊留張照片吧!

平成狸合戰.jpg

第七區是-魔法公主
其實第一次知道這部片是因為阿凡達,
有人說阿凡達就是真人版的魔法公主,
我也蠻喜歡這部片的!
我覺得木靈超可愛的,應該是我最喜歡的造型吧!

小桑.jpg

阿席達卡.jpg

和阿席達卡合照.jpg

山獸神.JPG

變形的山獸神.jpg

木靈.JPG

好可愛的木靈.jpg

第八區-神隱少女
這部也非常紅,我自己是覺得還好啦!
這區有第二個合照點

千尋.jpg

好立體的油屋.JPG

澡堂.jpg

湯婆婆特寫.JPG

好多契約書.JPG

房間一景.jpg

舞首.jpg

無臉男.JPG

第二個合照點.jpg

手稿區-輝耀姬物語
我覺得這區很漂亮,手稿很精緻

輝耀姬物語.jpg

第九區-崖上的波妞
原來最後個展區在戶外,不過我也沒看過這部就是了

波妞.jpg

距離看完這個展也快要一年了,其實也沒有什麼心得想分享,純粹是想照片留念罷了!
不過整理了一下照片後,反而有想要再好好看一次展覽的衝動,
或許這就是這個展覽給我最大的價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