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的簡單生活節是2年一次,所以本來預計2015年是沒有的,
沒想到忽然在台中舉辦,而且免費.
看了一下演出陣容後,還是決定南下去聽
因為12月第一周是內科年會,所以我只能刷到後再去趕高鐵~~
 
第一天想聽的有小球,輕晨電,先知瑪莉和徐佳瑩.
到現場後才發現場地超級爛的!超級超級小的!
小球的場地擠到爆,根本聽不清楚,清晨電的也是,
所以我直接放棄~~
然後不得不說可以吃的東西非常少,不是很貴就是賣光了,
最後只好去遠方的便利商店買,和台北的差好多!
起碼台北賣吃的不少,不過其實我在台北也都不大買吃的東西就是了
 
先知瑪莉的微插電版好好聽,其實我本來在猶豫要不要去聽冥王星巡迴的,
結果聽完後就決定去了!比較可惜的是有送明信片,可是我沒有拿到
以後應該要好好注意粉絲頁的訊息
 
徐佳瑩這場人超多的!有唱我非常喜歡的"你敢不敢"和"懼高症"~
她說自己有感冒,可是聲音聽不出來有差異.
美中不足的是後來下起了雨...
 
第二天的行程主要是要聽來吧焙焙和Suming.
其中還聽了PiA,我知道她是因為小松的關係,
因為小松是前團員,不過現在也單飛了.
她的曲風我沒有特別喜歡就是了...
 
來吧焙焙是fullband,有唱了新歌,不過也是我不愛的,有點失望呀!
黃玠瑋的曲風和我以前印象也不大一樣...
Suming部分還蠻好笑的,他還特別提到自己在金馬獎上的表現無負評XDD
 
因為不想太晚回台北,所以聽完Suming後就去趕高鐵了,
結果人多到超級誇張!我是硬擠上去,
我第一次知道原來即使買自由座,也可能要排好幾班車...
 
我覺得和台北最大的不同是我這次花了蠻多時間在逛攤販,然後還買了些水果吃,
最後又買了一隻超貴的玉米,結果我吃起來也還好呀!真不知道為什麼人手一隻!
對於音樂方面,我比較喜歡華山的安排.
起碼場地夠大,而且不會有音響問題,
不過台中沒收錢,也不好要求太多.
如果下次還是在同一個地點,其實我參加的意願會比較低,
還是來期待2016的台北場吧!

2015玉米.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