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陣子聽過幾次先知瑪莉,主要是在wake up音樂祭和台中簡單生活節.
他們維持一貫的"冷"風格,就是整場不會有什麼互動.
所以從一開始知道後最終場時間時,我一直猶豫著要不要買票.
主要一個很大的原因是我不喜歡ATT SHOW BOX的場地.
可是聽了台中的微插電演出後,覺得很喜歡,而且Roger說票還剩很多.
運氣很好的是我在網路上有買到套票,本來800元變成只要600元.
不過還是不愛ATT SHOW BOX呀!

2015先知瑪莉繁星夜.jpg 

粉絲頁公告著排隊動線和入場時間,
可是我已經過了那種很早去排隊的年紀了.所以就按照預定地大概7點半到,
沒想到一到ATT 4 FUN,就看到一堆人手上拿著黑色氣球,感覺就是今天的小禮物,
然後一進場看到氣球時,真是懊悔自己沒早點來排隊,不過也來不及了.

2015冥王星1.JPG 

2015冥王星2.JPG 

人比想像中多很多,不像票房不好的樣子.
一進場的銀幕就寫著冥王星,還搭配著滿天星斗,超漂亮的!
我站在舞台右側,因為懶得再走進去了,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位置的關係,我覺得音響不大好,
其實我聽不大清楚主唱的聲音,導致前幾首我都不知道在唱什麼,
然後音樂會讓我覺得音響裡都是鼓的回音,
這些狀況是直到下半段才讓我覺得有改善...
不過我都聽不清楚Roger和Josh的talking,真的是超哀怨的!
Fish的倒是很清楚,我想和位置真的有關,以後還站在中間好了..

這場的嘉賓是回聲樂團主唱-柏蒼,其實我只聽過這個樂團的名字,
唱的歌我也不知道歌名,不過我看現場大家還蠻喜歡的,
至於聲音也是聽不清楚,比Josh的更慘,
據說他們隔天要休團了,怎麼越來越多樂團休團了.
他們合唱的是楊乃文翻唱過的"不要告別"我也很喜歡這首歌!
不過讓我更驚訝的是居然有唱陳綺貞的"躺在你的衣櫃"
這算是前三名我喜歡的陳綺貞作品.

整場演唱會,大概是後半段的歌我比較熟,
不太確定是前幾首的音響讓我耳背還是真的不熟.
安可時,唱的是Yes, I do和Cheer還有Yes,You are (這首不確定)
然後在這時候氣球出來了,原來氣球是這個時候用呀!!

2015繁星夜-超糊的串場.JPG 

2015繁星夜 安可.JPG 

Roger提到他看到那麼多人,他安心了,他本來以為人會很少,
然後Fish也說到新北市街頭藝人落榜的事.
其實他們的舞台互動真的很少,不過他們願意給大家滿滿的音樂,這就很夠了.

離場時,在地上撿到了氣球,拿回家做了紀念,
今年的聖誕夜不能和先知瑪莉一起過,就期待下次巡迴吧!
然後我一定會慎選位置的!!

2015繁星夜氣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