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惠婷說要暫時休團後,就一直期待Tizzy bac合體的一天,
沒想到轉眼間,惠婷的第二張個人專輯又出來了,
似乎要等合體是個不可能的任務了....
惠婷的這張專輯,照慣例很快就預購,
拿到後也聽了幾次,感覺比之前更電音,也更脫離樂團時代的風格,

這次的巡迴演唱會有周邊商品-徽章,不過不得不說好貴喔!
一組200元,可是為了惠婷,還是硬著頭皮買了~~
這次的人不多,和前一晚的圖騰比起來,感覺很稀疏,
果然和樂團時代比起來,喜歡的人還是有少了些.

2015成人世界.jpg 

2015成人世界徽章.jpg 

2015成人世界布幕.jpg 

2015成人世界布幕2.jpg 

這次的歌曲排序是新舊交錯,
有的歌改編的我很喜歡,像是極光,
我之前不大喜歡這首歌,這次就覺得不錯!

因為隔了太久寫心得文,所以很多都忘光了,只能靠著微薄的記憶了...

"寂寞守望者"是首波主打,MV拍得實在是很詭異,
不過想表達的意涵不錯,有時候自己才是自己的守護者喔~~
"生之慾"是我一聽就很喜歡的歌!
"夢的解析""Dr.戀愛"的擺動好可愛~~惠婷越來越會跳舞了
"失物之城"也是我一聽就很喜歡的歌!好適合當情歌呢!
"流星冒險王國"的MV試鏡時的演員和之前的"這是因為我們能感到疼痛"的是同一個,
讓我不禁在想什麼時候Tizzy bac才會合體呀...
"美麗新世界"是本我很喜歡的書,惠婷也有提到,然後這首歌居然還有手勢XDDD

2015成人世界_惠婷好活潑 

2015成人世界_好糊的合照.jpg 

這次的安可很理所當然的一定有"時間的孤島"這首文青芭樂歌
還有烏克麗麗才藝表演的"金色的河流"

這次的表演和以往很不同的是再也沒有Tizzy bac的歌,
不過這也是因為已經兩張專輯了,所以可以唱滿所有時段.
而且惠婷也比以往更會出來帶動作,看來的確越來越有架式.
第一張專輯時,參加了超多場巡迴,她一提到創作緣由,我就可以立刻知道是什麼歌.
可是這張真的很不熟,就等之後有巡迴時再多聽幾次吧~~

最後要偷渡一張照片,這是2015.11.15的香堤開唱,
本來我不敢去照相的,看到有人去了,我才敢去,
幸好有注意到這個活動,不然就錯過了,看來之後要更注意FB動態了,
下次見囉!!

20151115合照.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