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Tizzy bac的忠實支持者,對於他們的每場巡迴是一定要參加的,
只是這次的"若我途經你的身旁"的巡迴,我因為要出國所以沒辦法去,
真的是心裡覺得超哀傷的,怎麼可以有任何一場巡迴沒去到呢!
幸好後來還有最終場,不過這場走的是搖滾風,
標榜"全席搖滾party就位!!!"所以就是要動感!!!
反正不管是什麼風,我都愛,我對tizzy bac還有惠婷的愛是盲目的XD

這一場原本預計是一個人聽的,後來剛好朋友可以一起來,
所以就兩個人一起,這樣也好,省去了我去找ATT SHOW BOX的路
其實還滿早就到了,所以位置還OK,
上次到ATT SHOW BOX是聽小球,那時排隊排的很誇張
不過以往棉花糖的排隊都是如此,不知道和族群有沒有關,
畢竟Tizzy bac的股東們年紀都大了,不大會追求早到的樂趣.

"末日求生守則"其實還滿適合開場的,
對我而言,過了新的一年就等於又度過了末日~~
"The freak show"照舊闡述愛的理念
"我不想一個人睡",這首歌就會讓我想到跳舞的前源,
還有那年的屋頂音樂節"昨夜星辰",我好想再去屋頂音樂節喔!!
"瞬間白眼一千遍"這首歌不是應該要大合唱嗎???就像在TICC一樣,
可是大家都好沉默喔!好哀傷呀!!!
"忘記丟掉"我也好久沒聽到這首可愛的歌了,
那時第一次聽到時還覺得,這是陳惠婷嗎XDDD
"I don't wanna feel"上次聽到是在股東大會,惠婷有出來跳舞耶!!
原來這才是她的本性呀~~

"荊棘的冠冕""白鯨記""黯""黑鳥""時間的孤島"
這一段有印象的就是
"白鯨記"是現代版的"快樂的出航",
雖然是歲末年終感傷的時刻,我們也是要帶著動力一直往前出航
當女生沉浸在對愛情的執著的裡面時,那就是鬼故事,所以做人不要太執著,
當自己快變成鬼故事的女主角,快要變女鬼時,就輕輕送自己一聲"黯"
然後我已經預計過年的娛樂就是把"妹妹"看完,
我朋友們都好推這部戲,說歌又好聽,
不過那時我只看了一集就沒看了,之後再來看~~
惠婷有時候碰到一些很衰的事,是為了體會大家受傷時的感覺,
希望成為大家的代言人,當有些感覺說不出口時就來唱首"時間的孤島"吧!
今天就是感恩大會!當然說再多也不能掩飾時間的孤島就是首芭樂歌,
但希望這首歌可以陪伴著我們度過某些時刻...

"是誰吃了我的腦"是我超愛的歌,
我以前的娛樂就是放這MV給科內學長看,硬要他們說這個MV很棒,
而且我只要碰到考試,都會想在心底大吼"是誰吃了我的腦"啦!!!
"夏季熱"是我朋友最想聽到的歌,她今天已經值得了...

惠婷說今天有嘉賓,一聽到"Kayoing美少女"就知道是Suming了,
我已經好久沒聽到這首歌了,這是他第一張專輯的歌,
我還記得是在the wall的首賣會聽到的~~
還有唱"Suming"這首,不得不說惠婷變得好活潑呀!!
"White Lie"是我在這張專輯很喜歡的歌,
印象說她說她最喜歡的詞就是
"我積攢一點一滴憂鬱 釀成荒涼 敬我們的絕望"

"有人"這也應該是大合唱呀!!!上次是在Legacy mini倒數時唱的,
是給大家年末的祝褔!
"Loser"創作主題人生很衰是很重要的
這首歌又會讓我想到了Tizzy bac,這首會是三人一起打鼓的橋段,
再加上大家一起拍手,什麼時候可以再看到呢???
"俄羅斯輪盤"也是很常被唱到的歌
"Set on fire" 心中的火絕不可以熄滅!
若心中沒有火的話,那世界上的一切都沒有意義

轉眼間已經20首歌了,時間過的真是超快的.
Encore第一首是"金色的河流",就是首惠婷對著大家唱的情歌.
接著就是必唱的"You'll see""鞋貓夫人,Madame!!!"
我還是要再次重申,大合唱呢????
以往的Tizzy bac場就是大家瘋狂合唱,然後鞋貓要一直跳呀!!
然後我們錯過了真正的Encore"極光"
現在惠婷很常會有二安,這次實在是因為還要回醫院,之後我一定會打死不退的!!

今天這場惠婷就一直說到年末狂歡PARTY,歲末年終時刻,
我好想要每年都和惠婷跨年喔!
去年的跨年真的很開心,我就在醫院把五月天和蘇打綠看完,
然後就去西門町聽惠婷,隔天又衝到高雄聽五月天,
雖然看起來好像很神經病,但卻真的是很難忘~~

其實這場的心得隔了有點久,所以我已經幾乎忘光惠婷說了什麼,
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她的個人專輯巡迴,我聽過太多次,所以都搞混了.
可是今天這場很開心,因為很熱鬧呀!不過如果有前源和哲毓,我會更開心的!
希望2015年,我還有很多很多的Tizzy bac可以聽,
當然如果只有惠婷我也是可以的.
我朋友曾和我說過,我們就像是信仰邪教一樣,她的信仰是五月天,我的則是Tizzy bac,
可是就愛上了沒辦法,反正我就是那樣的盲目
期待2015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