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森林遊園地2014   

一開始是從惠婷的粉絲頁看到的,但是想說只有半個小時,其實是沒啥動力過去的,
但是因為我朋友找我一起來聽歌,所以我就來了,幸好有來呀!

Cicadas是我朋友喜歡的團,所以我有先查了一下,
就我的認知是個歸屬於"後搖滾"的樂團,
但和朋友討論完後,可能比較偏向"新古典"
反正不管如何,對我而言,是個沒有人聲的樂團,
其實我是個聽歌一定要有歌詞的人,
雖然Cicadas聽起來還不錯,也不是個會讓我想睡覺的音樂,
但是就不會特別去聽,不過倒也不排斥~~

聽完後大概是5點半,想說去覓食,沒想到石二鍋人超多的,
排隊排到了7點初頭就先回大安森林公園等惠婷了,
人比我想像中多,果然惠婷很紅~~
我本來以為只有惠婷一個人表演,沒想到是full band,這邊真的很驚喜!

第一首是"荊棘的冠冕",這是專輯第一首歌,也是我非常喜歡的歌,
開頭的感覺和副歌我都很愛,在誠品沒聽到很扼腕,這次聽到了超開心
而且剛好是中秋節,有一種里民聯歡晚會的感覺XDD

第二首"時間的孤島"是很多人很愛的文青芭樂歌,
不過中間有出錯,難怪聽起來怪怪的,
她要我們用MIB的手電筒照一下,忘記剛剛發生的事,
怎麼有種很像在Legacy的"有人"的場景,
感覺離開tizzy bac後,惠婷活潑多了~~

第三首"黯"
當一提到日式怪談,就知道是這首歌,
夏末秋初的試膽大會很像5年前的犀利趴"如果看過地獄我就不怕魔鬼"的介紹詞,
說到這,我還是沒看過宮部美幸,是該找機會來看看這首的靈感來源了

第四首"The Freak Show"
依舊是很好猜出,因為提到愛是平等的就是這首了,
這次的場地有設計座位,所以即使惠婷希望大家可以站起來跳舞,
但是大家還是無動於衷,只好想像靈魂在頭上跳了,反正21克也是靈魂重量的意思呀XD

第五首"末日求生守則"
依然叫不動大家站起來,最後只能把手借給她,
不過也不是不想站,只是沒人站起來就不敢站,畢竟怕擋到後面的人

第六首"Set on Fire"
當她一說"最後一首歌了,等一下應該沒活動,大家可以站起來把這裡弄亂"後,
大家開始站起來往前衝,哈!總算在最後一首大家站起來了.
雖然誠品巡迴她有提到和Tizzy bac不同的是她現在是站著,大家是坐著,
不過其實骨子裡還是希望大家站起來同歡吧XDDD 

原本聽完6首已經很滿足了,畢竟我原本以為只有3首,
沒想到大家狂喊安可,其實也不知道會不會出來,因為這種場合大多數是沒安可的吧
(應該吧?之前碰過蘇打綠,不過因為時間不夠所以不能多唱)
最後惠婷還是盛情難卻出來了,因為鼓手和她說里民很熱情
話說回來,她沒有發現大家已經很習慣結束時喊安可了嗎XDD
但是因為沒有準備,所以她就自彈自唱"極光",是這整場唯一的慢歌.
可是真的很滿足耶!!居然有七首,幸好我有來,
好想去『若我途經你的身旁』秋季小桌子巡迴,不過我想票應該也是爆難買的,
只能期待之後的其他巡迴了Q_Q

整個結束後和朋友去了石二鍋,相較於晚餐時間等了一個小時,
這次很快就排到了,這是我第二次吃石二鍋,
第一次是在石牌,那時是為了看棒球,和室友去吃的,也是排了一會兒,
和朋友聊了不少事情,其實我四周有聯絡的朋友工作性質都和我很像,
不是公職就是在醫界,這次聽到了其他領域,其實還滿有趣的~~

總之是個開心的一天!!希望之後中秋還是可以和惠婷里民同歡XDD

Mori Fest 惠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