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i fest 0913

       

接續著上星期的演唱會,今天又來報到了,最主要是為了來吧!焙焙!,
一直很猶豫要幾點到,先在youtube聽了一下Hijack和巨大的轟鳴的歌,
好像還可以,不過因為懶得很早到,所以後來大約是3點初頭抵達,
沒想到遇到了打卡送毛巾,其實一開始只是看到有人在排隊,好奇湊過去,
等拿到後才發現每個時段都有限人數,運氣真是太好了~~

"巨大的轟鳴"讓我覺得還是太吵了些,所以沒聽完我就去青草地了,
第一次知道黃建為是在318太陽花運動時,那時他做了很多歌曲,
之後就是徐佳瑩的尋人啟事了,而這是第一次聽現場,
他一個人一把吉他唱完了半個小時,整個氣氛很輕鬆,而且也有些互動的部分,
他說這是最後一次民謠的表演,之後要出電子音樂,其實有點難想像變成電子風XD

原本想要去遊園地的場地聽陳以岫,但是兩個場地有點遠,
而且因為位置還不錯,現場人又很多,怕到時沒位置,就沒有移動了.

其實只聽過一次熊寶貝現場,那時是在第一屆犀利趴,
很喜歡餅乾的聲音,也很喜歡他們的專輯,不過後來就沒有特別再追蹤了,
今天才知道已經出第三張專輯了,可見我真的完全沒有關心他們的近況.
餅乾提到了有關許芳宜的文章,她問李安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
李安問她她最會做什麼,她說跳舞,於是得到了個那就繼續跳啊的答案.
所以餅乾決定就繼續創作吧!其實我一直沒認真看這文章,
回來看了一下.還蠻有趣的文章.
另外他們請了特別來賓-皇后皮箱.他們合唱的Rockable是我唯一聽過的歌,
不過大概就不會特別去追囉!

Mori fest青草地

遊園地的澄草,是我一開始有興趣的,很久前就有聽過這個團,
但一直沒聽過歌,聽了後發現不合我的興趣,不過現場人真的不少,
為了等之後的焙焙,也沒有特別去聽青草地的昏鴉了.

焙焙在排演時,就知道是大編制的Full band,
距離上次Legacy已經好幾個月了,其實還滿期待的.
有預先排演"那些事情我都不在乎",上次誠品沒有聽到,這次居然可以聽到!
開場第一首就是"骨氣的考驗",我很喜歡這一首,但這次聽起來怪怪的,
感覺音樂好像沒那麼合,覺得有點可惜,不然我很喜歡這首歌說.
之後都是一連串快歌,有的歌名我不太知道,知道的包括了
"無所畏懼與寬容""那些事情我都不在乎""問題與回答"
"我該如何對你說(在愛情裡沒有自由)""變化""金子的心"
剩下不知道的大概是第二張專輯的吧XD
大概在第三首時,焙檍就示意大家站起來,只見一個女生站起來,
焙檍豎起大拇指稱讚她後大家就瘋狂往前衝了,
讓我想到上星期惠婷不管怎麼說,大家都不為所動呀XD
不過站起來後真的比較舒服,因為快歌不搖擺一下總覺得怪怪的.
唯一一首慢歌是"變化",之前沒有特別喜歡這首歌,
但張懸有唱過,走在路上也有人說很好聽,
但張懸有唱過,走在路上也有人說很好聽,
焙檍提到早上聽到"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我本來還不知道什麼東西,
回來看了連勝文廣告才知道,難怪焙隆會那麼生氣的罵XD
今天的歌單我很喜歡,因為有多私人經驗裡我喜歡的歌,另兩張專輯的歌也都是不錯的,
真的還蠻開心的,而且其實還唱超過時間,所以後來我本來是不打算去魏如萱那邊,
但是跟著人群就不小心走過去了,真的是人山人海,看了一下子就走了,
回來看了一下歌單,居然有唱香格里拉Q_Q

感覺台北的音樂活動越來越多了,雖然沒有特別新發現什麼團,
但還算有收穫,之後再來尋寶囉!

Mori Fest 毛巾

Mori Fest 毛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