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吧焙焙  

這次巡迴在台北有三場,原本敦南店就要去的,
不過因為晚上主任請吃飯,不好意思不去,所以變成只能去信義音樂館這場.

到誠品時還有聽到廣播說有這個活動,讓我擔心會很多人,
不過真的是我想太多,我一到現場時,都沒有看到什麼人,
我也不敢坐在地上等,直到我看到有個人坐下,我才跟進,
場地很小,本來坐後面,但怕大家不敢坐前面,所以我就移到最前面了,
變成最正前方的寶位XD

一開始在等焙焙試音時,還滿有趣的,就是兄妹拌嘴XD
後來唱了八首歌,印象中舊歌有"不透明的湍流""無所畏懼與寬容"
新歌比較多"迷宮""第二次討論愛""聯繫和共鳴""感覺"
"(我要如何對你說)在愛情裡沒有自由"
還有一首忘記了,或者是我根本亂記,其實不是唱這些歌XD

印象中比較深刻的是"聯繫和共鳴"原來是焙隆要寫給喜歡的人的,
看了一下我之前的心得,果然一整個誤會
還有"迷宮",但我已經忘記內容了.
然後還有討論"關係"的讀書會,其實還滿有趣的,
兩個人之間也沒有線,到底什麼是關係,是引力嗎?
不過後來又被推翻了,但是這種讀書會超有趣的!

其實我很喜歡這種小場地,感覺距離很近,
因為可以簽名,所以我有帶唯一沒簽的"真實的印象",
一開始大家也不知道怎麼排,最後焙隆指揮時,我就排第一個了,
大概因為我站在最前面吧!
在簽名時,和他們說了demo的事,原本焙隆以為我沒收到,
我說超快就收到,覺得很有趣,因為demo和專輯差很多,
可是他們兩個都覺得還好,我想這就是音樂人和非音樂人的差別吧XDDD
焙隆還有問我覺得另兩首有沒有很吵,我是覺得還可以啦!
不過沒想到有機會可以和他們說感想,還滿開心的!

印象中這是第四次聽焙焙,第一次是在中山站,是焙焙和Tizzy bac的活動,
所以也是只有兄妹兩人,不管是full band或是unplugged,各有特色囉!
最後我想說的是我以前都不知道誠品會有這種活動,我很喜歡,
音樂本來就應該是輕輕鬆鬆,貼近人群!之後有機會再去囉!
然後很哀傷的是惠婷表演那天,我要去馬祖,
想到不能和她近距離接觸,就很哀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vi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